尾鱼的作品,本本都那么精彩。我喜欢每一部。最喜欢撞铃。然后就是这一部,细花流热闹的日子看得我特别感动。透着文字仿佛看到了那个世界他们温馨幸福岁月。还有前一部分那些志怪小故事,每一个都喜欢,我爱看这种猎奇的小故事,就像将平淡的日子都填了很多颜色一般。还有后期最喜欢的莫过于沉渊了,封神的年代,战乱,姜子牙,女将,杨戬,女儿情,男儿志,我仿佛闻到了深夜巍峨的城墙上吹过的风,还有战场上弥漫的略带血腥气的沙。还有最后决然的离去,我几乎是捂着胸口看完的,很震撼,读起来字字珠玑。还有将感情深藏心底,善良正义的展昭,是我读过最俊朗最温柔的男主。感谢尾鱼,写出这么好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