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不小心”用的好,如果一不小心用在20岁上面,未免有些肆意煽情,用在30岁,未免有些无病呻吟,用在四十岁上,真是恰到好处,那种四十岁的心情,真是一不小心就炼成的吗?不是吧,看看这本书,给你的一不小心到来的四十岁一份心灵的呵护吧。另外,前言很感人,读了两遍,泪流满面,真的,四十岁,是个风情万种的年龄,不可以辜负这个好时光,在这个年纪里,我们有太多太多需要做的事情,我们要有好心态好心情、好心境、好心灵。 一不小心四十岁,是时代的产物,这个年代的女人,四十岁正是事业辉煌家庭美满,却充满重重危机的年龄,这个年龄的我们需要与自己的心灵约会,需要研读这本可以陪伴我们一生的心灵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