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读陶尚芸老师女性励志佳作《一不小心四十岁》,陶老师是个多产的作家,在英语翻译、中文心理、女性励志方面都有经典佳作,给我们广大读者一个又一个惊喜,如今的《一不小心四十岁》更是让中年女性找到自己的心灵归宿。这是一本让人眼前一亮的书,封面很女人,内文版式很女人,语言内容也很女人,很美很美的女人书,值得渴望幸福的女人珍藏一生。这本书是这个年代的时代精品,也是这个年代女性心理问题层出不穷后的产物。买一本《一不小心四十岁》放在枕边,闲着的之后翻几页,累了的时候躺在床上翻几页,失落的时候找到那一章那一节翻几页,你会立刻精神抖擞,心情愉悦起来。这本书就像一位心理良医,对处于多事之秋阶段的中年女性对症下药面面俱到,让女人一天天幸福快乐起来,好书佳作,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