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蒂·肯(Katty Kay)
BBC 世界新闻主播,美国白宫特派记者,国际妇女媒体基金会董事会成员,也是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老牌新闻访谈节目《会见新闻界》和微软全国广播公司(MSNBC)晨间新闻节目《早安,乔》的常任嘉宾,众多知名新闻节目的撰稿人。毕业于牛津大学。她目前与丈夫和四个孩子居住在华盛顿,致力鼓励女性在职场上能够发挥潜能,无所畏惧
克莱尔·施普曼(Claire Shipman)
美国广播公司(ABC)新闻频道和晨间新闻节目《早安美国》的通讯记者、撰稿人,负责政治、国际事务和女性问题的报道。毕业于哥伦比亚大学,曾任职NBC白宫记者,主要负责政治新闻。任职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驻莫斯科站记者期间,因报导苏联八月政变,深度报导与精准分析,荣获“皮博迪奖”,之后陆续获得“全国头条新闻评论奖”等各项殊荣,并被美国《国会山报》评为国会山“最美50人”。目前她与丈夫和两个孩子住在华盛顿,丈夫杰伊·卡尼(Jay Carney)是第29任白宫新闻发言人,这对夫妻被认为是华盛顿最有影响力的夫妻之一。
写这本书的其中一个动机是,克莱尔发现自己上政论节目时,尽管准备了相当多的资料,发言时间却不及其他男性评论员多。她不禁怀疑起自己的能力,于是从自己的经验,开始探讨两性在职场上的表现差异,并花费了两年的时间,与好友凯蒂‧肯从脑神经科学最前线、认知心理学以及职场实力研究等方面,探访信心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