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优等生,中规中矩地学了会计,进了业界翘楚的事务所。
同时,又是一个专栏作者,舞蹈达人,留学学者。。。
这就是本文的作者,一个矛盾的结合体,一个自由自在的生活的人。
本书是作者的碎碎念吧,有写到食物、旅行、梦想、孤单、恋爱。。。
杂七杂八,恰是一锅乱炖,却有着乱炖的美味在其中。
我最欣赏的是,作者刘文可以把自己的所思所想用文字清晰无误的表达出来。我可以把自己的愤怒、仇恨、怨恨都写的淋漓尽致,但是一旦要写到自己的喜悦、开心和希望,唉,就只会写我好开心啊,开心地不得了,开心的无以言表。这个,是真的无以言表啊。
当我的生活处于一种平淡却无比幸福的状态中,我是多么希望能够用文字记录下来,永久的保存下来,因为感觉是会消逝的,但是,我的文字总是那么的苍白,肿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