凑单买的。烂得看不下去。只好来边看边写吐槽。
通篇全是鸡汤,还是专栏类鸡汤……讲来讲去又全是陈词滥调,除外就是作者各种主观观点,读了四分之一实在读不动了,十来分钟翻完。
书名简直高大上,结果进去第一章第一节是教女孩子第一次记得戴套……
后半部分某节名称学银英继续高大上,“我们的征途是星辰与内心”(真的高大上吗……),于是我又细看了一发,结果通篇讲星座……首句援引伍迪艾伦(特么这是谁?我以为是鲍勃迪伦还是约翰列侬完全分不清楚啊…)某句,大概意思是嘲讽信星座的是傻蛋,然后作者表示我不同意,星座还是有道理的,完整的星座学还包括上升星座月亮星座和金星星座呢……
看到最后回读者信,发现都是女性读者,原来是女性向书籍……
最后,这书豆瓣有8分…妈蛋难道豆瓣这么多生活苦恼性生活不和谐的妹子吗?有的话请联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