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这本书破除了我们过去秉持的“性格决定命运”“情绪决定行为”等认知。运用书中的技巧,可以使我们产生一个新的自我,变得更加自信、充满活力、也更有安全感。《正能量》还揭秘了什么样的行为模式可以影响我们的信念、情绪、意志力,并通过一系列的练习,提升我们内在的信任、豁达、愉悦、进取等正能量;同时,规避自私、猜疑、不自信的负能量。当我们陷身困惑、争执或消极能量之中时,可以运用怀斯曼教授的理论,解脱或改变破坏性的能量。当积极的能量被引爆时,我们的人生将会得到神奇的大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