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只活这一次,只过这一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我们只活这一次,只过这一生

2017-12-06 02:44:09 来源: 成熟男士的读者文摘 阅读:载入中…

我们只活这一次,只过这一生

  我们这一生,空手而来,空手而去,不过是寄居在这世上的过客而已。

  所以我们要在有限的时光里,做些有意义的事,才不算虚度光阴,才不算辜负岁月,才不枉世上走一遭。

  我们这一生,应该心怀善良感恩,和美好并肩同行,懂得珍惜时间,过好每一个当下。

  如此,过去的会有美好回忆,现在的也不会留下遗憾未来的更值得期待

  我们这一生, 应该把时间用在努力上,而不是用在抱怨上。

  同样的事站在不同的角度,结果自然不同。同一场雨过后,有人抬头看见的是晴天,有人低头看见的是泥泞。

  我们这一生,心态决定了人生的宽度;角度决定了人生的高度;思想决定了人生的取向;习惯决定了人生的质量;行动决定了人生的结果。

  我们这一生,善良不是软弱无能,是一种慈悲无量的胸襟。

  努力不是为了取悦谁,也不是为了超越谁,而是为了,随时可以有权利选择和把握自己的人生,过自己想要的生活

  我们人这一生,既要有坚强独立的人格与魅力,又要有淡然坦然接受自己脆弱能力

  我们这一生,当你的工作被排的满满,你才有希望得到悠闲。否则,当你整日无所事事,那么空闲也是了无生趣

  我们这一生,要交三种朋友

  一是懂你笑容背后的心酸,二是明白你怒火里掩藏的善良,三是了解你沉默中的所有真相。

  我们这一生,不需要太悲伤,也不需要太狂欢,认认真真过好每一天,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做好自己即可。

  我们这一生,终有聚散,有些人来,有些人去。我们能做的,只有尽量珍惜。倘若有一天有些人终归要离去,也要用力挥挥手,好好告个别。

  如此,也对得起相遇。

  我们这一生,也许痛苦的日子会很多,快乐的日子会很少,但有一天你会发现,正是这些痛苦的日子才教会我们成长,才让我们学会坚强,才是我们人生中的闪光点。

  我们这一生,没有谁能过得容易,没有谁能随随便便成功,成功从来没有捷径,只有在别人看不见的地方努力坚持

  想要看到黎明,你就必须要经过黑夜,想要看到彩虹,你就必须要经历风雨。

  我们这一生,不必羡慕谁,无需攀比谁,山有山的高度,水有水的深度,每个人有每个人优缺点,各有千秋。我们唯有取长补短,不断的完善自己。

  我们这一生,生命于我们每个人而言,只有一次无法重来。所以,我们要把有限的生命的长度和宽度,延伸扩展到一种极致。

  我们这一生,只有这样过才更有意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