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本书让我觉得自己的泪点可真够低的。
看到R结结巴巴对茱莉说:我想保护你的时候。
僵尸也能为爱复活,这一定是小说中才能出现的场景。僵尸和人类和解,这也一定是小说中才能出现的场景。
其实总觉得这是一个人类互相拯救的故事:我们可能在人生途中失去了回忆,可能变得麻木冷血,就像书中的僵尸那样:丧失了沟通的能力感情。然而总是会有一线光明去拯救僵化死掉的心。
其实这是一个特别简单的故事,没有复杂的角色,连主人公的名字都是一个简简单单的:R。在阅读过程中在想,这样一个简简单单的角色会让哪位演员来扮演呢?更加期待这个简单温情的故事被搬上银幕。
也许在这个世界上,一切感情简简单单才是最感人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