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冲击》读后感(二):未来的冲击
《未来的冲击》这本书,可以让人们醒过来。正确来说,是醒悟。至今,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也慢慢的依赖着科技。所以,我们人来,也许慢慢地,会越来越无能。因为这样,我们人类也慢慢地陷入了危机。。。机器人,甚至可以取代我们的工作,我们人类。因为这样,人类也越来越少工作。也因为科技发达的关系,人们也对于自己的未来有所恐惧。害怕接受不了失败,害怕想象。。。更是因为这样,人类也慢慢地被取代,总有一天,会消失在现实之中。但只要人们振作起来,我们都会敢无限的想象。你们看,屋子也是我们想象出来才会建造出来的。有什么是不用想象出来才有的呢?所以,任何一样东西,都是要靠想象力,去下个想出来的。只要我们往新的一面去想、往正面、乐观态度思想,我们就会战胜我们不可能战胜的东西事务!难道,你们还想要被想象的世界里击败倒嘛?如果是这样,我们现实世界,即将慢慢的消失在人群之中。不被提起的人,也会逐渐消失。但是这些,也只是想象而已。所以。。。我说的对吗?让我们一起面对未来,一起想象我们美好的未来、美好的期待,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