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这本书时只有一点就是兴奋,只觉得我喜欢看……所以就一直看着,毕竟是一方的文化史,至少可以增长眼界开拓视野…
有许多地域文化色彩在里面,对于我一个刚走出学校的毛头小子来说就是增长眼界,开拓视野,还有就是体会作家那笔下游刃有余的舒畅,有时候很羡慕他们这些大作家,能把生活写得这么有滋有彩有色有味,有苦有甜,真的很好。
细细品着他们的作品也就是在品味着生活。品味着已经流逝的的岁月里的人和事,很让人那你人寻味,也很美好
以前看过他的《六六镇》情节很吸引人,故事也很好,可能是在每一个不同的时期去看同一部作品会得到不同的收获吧,那时,大都在看热闹而已……
嘿嘿,此书作者很是厉害,继续期待他的新作品出炉,接下来准备看他入围2012年茅盾文学奖的作品《大平原》,希望又能为我的生活添姿添彩……
陕西除了这个高建群的作品,还有三个人的作品建议读者们也看看,尤其是我们农村出来的孩子们,路遥的就不用说了,一个是贾平凹,一个是冯积崎,他写的《村子》很好看
最后来总结下,以前我看过《六六真》《最后的远行》这些书中都提到了这个匈奴,所以我就怀着一颗好奇的心来看这部书的,鄙人愚见,最后一个匈奴还是相当不错的作品……,若果读者有空,可以去看看其他两部作品,也蛮好的,我也不是夸,我只是站在我个人的角度上来说事的,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