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坂幸太郎的书每次让你一读就会想到,果然是伊坂幸太郎的风格啊,尽管风格保持一致或重复,然而他的书还是让人一看就陷入进去。这次的故事,是一个母亲,四个爸爸和一个儿子的故事,尽管四个爸爸性格各异却都爱着自己的儿子和妻子。然而,这个让人好奇的妈妈,作者却没有太多的笔墨来描述她,她一直存在在爸爸和孩子们的对话中。尽管只可能跟一个爸爸有血缘关系,然而四个爸爸还是深深的爱着儿子,儿子被绑架时连最粗枝大叶的爸爸也立刻察觉到不妥,四个爸爸都竭尽全力营救儿子,还在营救的过程中圆了儿子少年的梦,真是温馨的亲情故事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