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有四个爸爸……
那还不烦死了??一个爸爸成天盯着就已经很崩溃了!!
可是,如果你的四个爸爸都如武林高手一样拥有一门绝妙的武功??
太美妙了!!
阿悟智商高,阿鹰黑道吃得开,小葵女人缘超好,阿勋武艺超群。四个爸爸教出了一个早熟的由纪夫。或许只是以为自己很早熟的由纪夫。这是一个适合青春期的孩子读的书。
我觉得我在自己的世界封闭得太久了,我的整个成长过程都是自己一个人走过的。上大学前我从不和任何人说心里话,所有的事情都是自己去面对并解决的。所以我现在看这种关于成长的书或者电视剧都很有感触。仿佛是终于长大了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