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你浴池里唱歌的怪癖,却从来没听见过你的歌声
知道与你同住在一家客栈,却对你有莫名的拘束。
知道我爱你,自己却有无由的空虚感,总把对你的爱情看做是一种美的徒劳。
你慧眼里放射出一种洞明一切的光芒,就像明亮繁星点点,一颗一颗映在我的心上。
“唯有女人才真心实意去爱一个人啊。”正如驹子对岛村的爱,炽热而奔放。而岛村对叶子的挚爱,似乎算不上真心实意,飘渺但又真实。看那茫茫的银河悬在眼前,仿佛要以它那赤裸裸的身体拥抱夜色苍茫的大地,美得令人惊叹不已。岛村抬头仰望银河,仿佛自己的身体悠然飘进了银河之中,飘飘浮浮,然后伫立在天涯海角上,冷冽又孤寂
当岛村看见你从二楼落到地面,没有扬起尘埃,正好落在刚蔓延开的火苗和死灰复燃的火苗中间,火光在你那张惨白的脸上摇曳着,岛村才意识到,那仿佛要拥抱大地的灿烂的银河,都是他落下的点点的泪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