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是这种旅行方式吸引了我但细读下来,更多的是感动,不论是关于地震,还是关于怀抱着各种心情登船的形形色色的旅客,我为他们的爱和勇气而感动我想这样的感动不需要华丽的辞藻,也不需要过多的修饰,文字似微风划过耳畔也许是因为与卢淼同龄,更多的会为他的文字吸引,虽不曾登船环游却也留连于他所描绘的那幅感官地图."我们的血液里都流浪的因子,那是远古的基因蠢蠢欲动."我想这本书只是他们母子环游的冰山一角,更多的东西需要我们自己去探索,我也曾经以为环游世界是个妄想,而他们母子为我揭开了世界的面纱,看来一切都是可以实现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