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那年毕业论文是以《K》为研究对象展开的,答辩时的前方坐的老师认识虹影,听说是旧交,问我认识她么?
我大喊:求老师介绍!
老师甩了我一白眼……
仿佛在昨天,却已过去了好几年,而就几年,人就开始越来越现实了。
看到虹影出童话书,毫不犹豫下单,从家到公司的时间是1小时15分钟,地铁17站,还未到站,已将中文部分翻阅完。
故事发生在老地方——重庆,跟着小男孩桑桑的脚步走进了奇幻的城堡,惬意诗意,让今天的早晨明朗起来,忽然相信改变的力量。
也许因为最近过的不如人意,所以期待改变,改变自己的心态,自己的想法,自己的生活……
当别人告诉你生活就如此时,我们是否就真的相信它应该如此,无聊到只想拿起手机,通过指尖去挥去那份无味。
想学着桑桑去相信,坚信会改变结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