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如车男人像车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女人如车男人像车位

2018-02-08 04:53:50 来源: 成熟男士的读者文摘 阅读:载入中…

女人如车男人像车位

  汽车与车位,如同爱情市场上的女人男人,女人如同汽车,男人更像车位。汽车会挑选车位,车位也会在意汽车。

  豪车泊车的艺术

  虽然总是面临贬值的危险,但汽车怎么着都是汽车。在目前汽车还没有真正过剩的情况下,只要定价合适,总还是能够卖出去的。而车位永远是车位,有的车位比车还值钱,有的车位却收不到一分钱停车费。

  汽车终究是需要一个固定车位的,而且都希望能够泊个好车位。好车位不仅给汽车安全舒适感觉,还因为能够遮风挡雨,防止太阳暴晒,有利于汽车 的养护,可以延长汽车的使用寿命,和男人对女人的呵护效果一样。当然,好车位也希望泊下的是辆好车,这和爱情市场上男人女人相互挑选没有二致。

  有些好车位成为好车位之前,有眼力的普通汽车就可能先把它给占了,如同有眼力的黄毛丫头钓到有潜力的毛头小子,过几年就成了金龟婿。不过,任何 地方的好车位总是被人抢先占了,剩下的,除了个别是预先留下待价而沽的顶级好车位,其余的都是残泊,偶尔停靠的车辆都不多。爱情市场上的好男人,也总是被 有心的女人抢先占有了。而形同残泊的男人,没有几个女孩会青眼有加。女孩们的眼睛,盯着的,是个别只租不售、待价而沽的钻石王老五,或者干脆盯上了别人已 经占住了的好车位。王老五这个车位好是好,但这是钻石车位,只租不售的,人家期望自己这个车位上长期停泊的,早已经不是什么夏利或者奇瑞QQ,人家希望泊 来的是新款的奔驰或者宝马。所以,如果自己不是奔驰宝马,往王老五的车位上硬挤,恐怕是人财两空的居多。

  车位的行情

  汽车的价钱,总是在作为新款推出的时候,卖得最高。但如果定价过高,也不会好卖。因为即便是曾经需要加价抢购的畅销车型,在过了一段时间之后, 也难逃降价的厄运。在你为高价而沾沾自喜的时候,性价比更好的车型杀将出来了。所以,精明的厂商能够看准风头,抢在竞争对手出手之前,在适当的时候,适当 降低价格,把自己的汽车卖出去,获得利益最大化。如果执迷不悟,坚守当初的定价,最后恐怕降价也难以卖出去,变成仓库的存货。

  车位的行情与汽车恰恰相反。在各个住宅小区,车位刚刚推出的时候,往往由于周遭的条件还不是很好,小区的汽车还不是很多,卖不出很好的价钱。在 这个时候,谁若是有心,就能够以相对便宜的价格,买到理想的车位。等到周围配套的环境好了,小区里车满为患时,再想买个车位,恐怕就只能花高价钱竞价去买了。

  爱情的市场上,男人就是车位。二十出头的男孩青涩,莽撞,除了青春梦想,其它一无所有,缺少阅历财富地位等配套设施,就像新住宅小区刚推 出的车位。只要女人有点眼光,不是那么急功近利,稍微有些耐心,在别人都还没有出手的时候,在这些刚推出的新车位中圈定一个有潜力的,过不了太久,车位就 会升值,自己也跟着沾光。车子与车位,最佳的搭配虽然是最好的车位泊最好的车,但常常有一些看起来很平常的车占据了很好的车位,这就是因为人家有眼光,在 男人还是青涩一片的时候,就先下手了。

  三十多岁的好男人,已经显露出成功的潜质,他们的车位早就被人定下了。四十岁以上的好男人,殷实,富足,要风度有风度,要地位有地位,属于被别 人用惯了的好车位,新车要想泊进去,除了乘虚而入,其实没有别的办法。但这面临着与车位里原来那辆汽车的竞争,成功的概率很低,即使成功了,还要忍受着这 样那样的谴责。所以,对这样的车位,只能羡慕,不要去抢夺。有抢夺的工夫,不如去别的地方寻摸个大家还没有发现的好车位。

  在爱情市场上,女人其实是个弱势群体,弱得如同竞争激烈的汽车,不仅面临层出不穷的新车的竞争,还得天天担心贬值的速度。而男人相对要强势得 多,强得如同车位,刚开始的时候不值钱,但行情却架不住地看涨。所以,女人要找个好老公,就得发挥找好车位的水平,趁自己还是个新款车型的时候,根据自己 的实际情况,不去过分挑剔,尽早确定自己爱情的车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