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经往事》读后感(二):即使爱情已经成为商品
诗经里的种种爱情神态,即使穿越千年,依然鲜活的在每个人的面容上跳跃。
爱情是永恒传唱的主题,之所以诗可以传这样长的历史,那是因为它有最动人心弦的共鸣。这共鸣,必定是从灵魂深处穿透而来。
爱情是人类共同背负的宿命,你逃避不了,也推诿不得。再聪明女子,可以是爱情专家,等到自己陷入,都如同疯子
前段时间看《非常勿扰》,里面有一个观点:是爱情是拿来交换的商品。彼此凑合的度过一生,听起来很美,只是听起来。
请记住,即使爱情已经成为商品,它也是古琦香奈儿。从不能廉价出售,更不会低声下气的打折。
如果它真的那么做了,持有者也决不会像宝贝一般的待见的。
宝贵你的爱情,坐在自行车后面,偷偷的微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