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咖啡馆》读后感(四):非常爱的一本书
非常爱的一本书
我希望能拿到一本法语原著
偶然在图书馆的外国文学看到它。被扉页的简介所吸引,确切地说,被Louki所吸引。似乎每个人有点发黄记忆中都希望会有那么一个地点,它可以是一间咖啡馆,可以是一间酒吧,可以是一间小茶馆,可以是某人家阳台,可以是。。。。。。仿佛那里永远都不会打烊,你高兴的时候去,你难受的时候去,你寂寞的时候去,你孤独的时候去,在那个地方,会有一群和你一样的人,和你一样有着复杂的情感有着疯狂的想法,有着共同的青春神经质,守候你的出现。就是那样一个地点。
在巴黎,它叫孔岱。
在看了这本书很多天的后来的时光里,我终于亲身体明白了这种感觉。
孔岱,loukie,江边,玻璃,路灯,沙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