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现在的生活平静、规矩和幸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现在的生活平静、规矩和幸福

2018-03-16 00:23:14 作者:喧哗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现在的生活平静、规矩和幸福

  KFC前端时间推出的纯豆浆说实话,是比自己在家打的豆浆好喝,所以在寒冷时候就会去KFC喝豆浆取暖同时感叹,同样是豆浆,为什么会存在这样的差距。仔细品尝之后,是记忆中晨星岛牌豆粉的味道。记得儿时,姥姥常会买给我喝,后来就是维维豆奶。那时候奶粉最好的是金星牌,在没有三聚氰胺的情况下,味道是那样的香浓。

  香港逸静Spa瑜伽水疗会馆的一角,同样是这段时间常去的地方。看见那棵绿色的树吗?会馆里有好多,用来提供氧气,不知道是不是真像他们顾问说的那样管用。那里的花果茶和沙发很吸引我,更重要的是那里的服务让我的身体更加健康

  这个就是现在的我,剪了短头发的我。坐在那个很吸引我的沙发里。沙发的靠背和扶手面等高,高过人的身长。坐在里面有一种被保护感觉,很安全

  现在的生活归结一下就是平静规矩幸福……以上均为手机拍摄,手机功能有限,望大家见谅,将就看吧。再次谢过了。

  周末,难得在妈妈家一直待到上班之前。睡到自然醒,然后在家和妈妈秀秀十字绣、逗逗狗狗、看看电视和瑞丽、吃点麻辣烫,这样简单悠闲收获似乎好久没有出现我的生活中了。真的是年龄越大,对休闲的需求就越大,当然随着年龄的增长,我需要的是一份平静,而不是曾经那些有着花哨、华丽外表的休闲方式

  给妈妈买了新手机,三星的3G手机。买完后和爸爸回报相关情况,电话中爸爸说,还是3G的呢?我说,对,没错,是3G的。(老爹的意思是,我让老妈赶潮流了。)只听妈妈在另一边大声的说,我的电话是三星的,不是3G的。

  无语。看来妈妈还搞不懂这两个3字辈儿的词语有什么不同,以后慢慢解释吧。不知道在我年老的时候会不会也这么搞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