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毅说中华英雄史》是梅毅历时十年完成的通俗历史读物。是一部全景式广角化展现中华英雄史的著作。梅毅十年写史,以历史真实基础,增添合理想象,是一部了不起的历史著作。表现了那个时代的些英雄人物在平凡中的感人情怀,挖掘出历史深处的复杂伟大故事。如文天祥表现的民族英雄气节,永载史册,赵孟頫的书画艺术和他的政绩都是这本书的看点。
作者梅毅(赫连勃勃大王),男,天津人,现居深圳。国家一级作家。他在闲暇之余,一直奋力笔耕,著有《赫尔辛基的逃亡》《失重岁月》等多部中长篇小说,并获“鲁迅文学奖”“深圳青年文学奖”等多项文学奖项。是IP时代全国知名历史作家。他还是中央电视台十套《百家讲坛》“梅毅话英雄”系列主讲人,中央电视台四套《文明之旅》常驻主讲嘉宾
《梅毅说中华英雄史》这本书装帧精美,硬皮精装,用纸考究,是一本不可多得的好书,值得我们阅读珍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