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期待第三部的故事。本以为是第二个故事的继续,没想到又引出了更多。而这个黑暗扭曲又不失温暖的旅程,这个一环接一环的套路,也和第二部的感觉不一样,关于知更鸟女孩的神奇能力,这些改变生命轨迹的人们,米莉安又有了不同思考
是为了杀戮而制造杀戮吗,还是只当不知的看着呢。而贫困潦倒靠通灵手段在街头卖艺挣钱的米莉安,意外遭遇了两个流浪汉,得知两人将死于圣诞老人毒药,于是她救了两人,两人开始照顾了米莉安的住宿问题,好景不长,其中一人的女友把米莉安赶了出来,而另一个人给米莉安一个地址,只要告知那个人是怎样死的,就可以得到五千美金。
米莉安依靠自己的能力单枪匹马的出发了,一路在酒吧遇见了同性加比,两人有了浪漫一夜,而见到了传说中的那个人后,她才发现,那是个陷阱,那个人死的时候凶手正是写了因为米莉安,这一切让她惊讶,她追随着线索,直到孤立无援的时候,甚至找到了她的母亲,由此又回到了曾经不安和痛苦里。
更别说,还有联邦局的警察的不失盘问,让这段旅程也紧张刺激起来。
终于她找到了那个要害她的人,是第一部里断腿的阿什比,他也有了超能力,就是他能预料别人的下一步动作,所以米莉安总是杀不了他,他以米莉安母亲和加比做威胁,他毁了加比的脸,他想要杀了米莉安,他残暴的殴打米莉安,米莉安就要死了┅┅
相对于第二部的虐杀未成年,第三部仅仅杀害关于女主角的,这也同样精彩,其中穿插着警察的盘问和米莉安正在进行的故事,也显得别具一格,而这些黑暗的,扭曲的,甚至热烈的,张扬的,也独属于这知更鸟女孩,米莉安的步步危机,也将在最后一部中得到完美解脱。而这本故事3也很好的衔接了前两部,从而引出最后的幕后黑手,这一切针对米莉安的谜题又将得到何种解答呢。
希望我们也像这打不死的米莉安一样,一路不放弃,和恶势力做斗争,并且赢得美好胜利
而在种种逃亡,穷困潦倒,浑浑噩噩度日的知更鸟女孩,也将关于自身的命运与纠葛,一一解除掉,不仅仅是不敢找的母亲,还有她的最爱路易斯,期待路易斯与米莉安的爱恨纠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