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更鸟女孩3》读后感(十):神秘的知更鸟
“命运就像一辆向你驶来的极速列车,直达死亡终点站,只有她,可以将你拉出轨道。”
知更鸟:“是种蓝背红胸的美丽小鸟,也称蓝鸟,系美国国鸟。传说它与圣婴有关,又被称为‘上帝之鸟’,知更鸟并没有冬眠或夏眠的习惯,只是人们太喜爱它了,它若蛰伏,甚至千年,它若清醒让企盼的人们很理解,蛰伏千年来比喻爱的深、盼的深。也称之为‘爱情鸟’ 多彩的羽毛和婉转的歌声,深得爱鸟爱好者的喜爱。”(这一段百度,如有错误请告知)
追着追着就追到了知更鸟3,一个可以预知未来看见你死亡的女孩,让你知道自己死亡的时间,14岁的米莉安因为一场意外,让她拥有了预知他人死亡的能力,在保住了路易斯的性命以后。22岁的米莉安又预知到学院的女孩们会以一种离奇的方式消失,更有一股未知的力量在四处追捕她,汹涌的河流,必将等待一场天崩地裂。神秘人是一场别开生动的追逐公路旅行,让你在救赎的道路上越走越近,越走越好。
故事的起因源自格罗斯基从文件夹中抓起一张照片,给米莉安问她是否知道这个男孩的事情,而米莉安已知男孩已死亡,深吸一口气的她,向他讲述了那个故事。
安德鲁醉酒的那晚,米莉安告诉他,他要在一个关于戒指和ATM机的夜晚死亡,醉酒的安德鲁忘记了这件事,米莉安一直观察,只为了可以救下他,一声枪响,安德鲁活了下来,而那个孩子等同代替安德鲁死亡了,
故事里的故事,让我们看到了希望,也看到了死亡,可怕的,不可怕的,都在发生,经历过的才知铭刻深心,一段故事引发许多的祸端,想要解决,又想知道答案。米莉安要知道的答案就快出现了。
悬疑的爱情,黑色的幽默,人性的救赎,让你在这个夏天感受不到酷热,让你那颗躁动的心平静下来等待4的出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