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在一起才是全世界2》读后感(五):世界欠我一个么么哒
我们总是会说,我的青春从遇见你开始,而对我而言,我的青春因为遇见大柠姐才开始。 或许,年少的时候我们总是在想爱情是什么模样,他会以怎样的方式来到我们的身旁,我们又该如何在爱情里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人。羡慕着初恋就可以走到永远的人,在这个爱情慢慢快餐化的时代里,缺少的是一牵手就是一辈子,而幸运的是大柠姐和姐夫就是一牵手就是一辈子,而更幸运的是我遇见了最幸福的大柠姐。 和你在一起才是全世界,大概是世间最美丽的情话!一位才女,一位励志不当段子手就不是好丈夫的姐夫,加上一个古灵精怪的欣宝,本生平淡无奇的生活便演绎成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生活剧,每一句都可以变成“互撩”的话题。 生活从来都是一场未知的旅行,我们从不知道未来会遇见谁,会发生怎样的事,然而,在大柠姐家,有一个会撩的姐夫,有一个机智的欣宝,好像一切都变得有趣起来。世界上最幸福的事大概就是在年少时错过的人是为了遇见对的人,是生病时陪在你身边的人,是明知是场戏,还要陪你演下去的人。 经历异地恋,走向未来真的是一件很难的事,可是大柠姐和姐夫做到了。那时候大柠姐还没到北京,那时候“小别胜新婚”的两个人发明了一个“抓小孩”的游戏—如果我和林知逸碰巧同时到达车站,被抓住的人就是“小孩”得有对方牵着回家。看似简单约定,好像牵手就是遇见,可是,简单动作的背后是相爱人的相互等待守候。这大概就是两个人爱情最好的样子相互之间的小约定和小情绪,都在牵手里意味深长,久久不忘。。。。。。 熬过异地恋,在北京,大柠姐和姐夫的故事还在继续,欣宝的出生,公司成立,夫妻“隐婚”变同事,用大柠姐的话“我还记得以前看《杜拉拉升职记》,又想起被同事告白往事,我笃定-我绝不要谈什么办公室恋情!办公室恋情没有神秘感不说,就算两情相悦,还有没有心思好好工作了?哪承想-我的校园恋人居然成了我的同事!”至于两个人的甜蜜的生活,通过相对应的QQ空间的签名则是让全公司的狗粮撒了一把又一把!“我们相爱的每一天都是情人节”“我爱你的每一天都是好日子”。 离开,有时候是另一种成全。虽然在同一个公司的大柠姐和姐夫,相处在同一片空间,抬头就是彼此,但,姐夫还是选择离开,“我不想做你的拖累,我只想做你的翅膀”,这大概是一个男人最深的告白,无论风雨何时,我都会在你身旁。 有些人的相伴就是在一瞬间,有些感情细水长流,有些时光会被铭刻,有一天,不管怎样,你还在我身旁,我就能越过万水千山里到你的身旁! 世界,你还欠我一个姐夫,欠我一个么么哒!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