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把虐狗风线看完了,赫连曾在《假面》出现过,让人感觉变化明显的也是她,她虚荣、拜金,却又真实可爱。猪妞说体现的是恋爱观的变化。陈正卿的出场挺有趣的,甚至有些萌。特别状况外的夏秋。对于大学时期赫连对陈正卿最开始的感情,用书里那句话来说就是:“你认识我之后,我好像突然在世界上显得重要了。”没有特别帅的校草,他的一举一动又能符合你的心意,你在他眼里闪光点特别突出伪装成维密秀的邮件,投降的小白旗,亦或是后文的哈根达斯都是戳中内心的小细节分手也给予她足够的尊重,这样好的男主以至于后文出现的林浩,只成了过眼云烟说实话《假面》里的林浩让我对他只有凤凰男这一个印象。兜兜转转,赫连又遇到了陈正卿,由开始的僵硬到最后相处自然。大概没有比他更适合她的人了吧。赫连奶奶那段居然是全书最让我鼻酸的点,奶奶最后说的那句一直觉得我们阿宝是全世界最棒的女孩子(大意这样吧,书不在身边,没办法了)很戳泪点,想到自己的外婆永远觉得我是最棒最好的外婆所以看完那段之后就给外婆打电话了,珍惜眼前的,这是妞想告诉我们的对吧!恋爱到婚姻的质变是靠无数量积累的。Mr.Right对于你应该要比飞在天空中的鱼更值得珍惜,是一个梦想。也许她还会给她的爱人背伊丽莎白·毕肖普的诗,并且这次告诉他诗的结尾是:“I let the fish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