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风线》读后感(十):又一个青春
读恋爱风线时长两天,正好出去旅行,便读完了,虽然感觉好似早已知道最后郝连和陈正卿会在一起,但是还是充满着无限的期待,先说说郝连,一个有着怪异症,但十分有个性的姑娘,万事皆不愿输(而这我想也是大部分人包括我所拥有的性格,很正常,先要心里不愿输,才能真正的去打破别人的所谓的我以为你会不成功,不行等诸多理论)其实郝脸的对待爱情的观念随着遇到陈正卿就淡化了无意间的,虽然陈正卿是个富二代这也是后话了,这只能说明真正的爱情到来或是真的是我们所爱,条条框框的东西再也束缚不了什么,所以有时我们会开玩笑,别把花说太满,或许以后你找的男朋友或女朋友就是这样的。而对于陈正卿我只想说理想型,不是明星的那种理想型而是性格的理想型,作为一个文科女,于我或许就是找到一个兼有理工(理性)大脑,和一个富有文学思想的大脑(粗俗的说就是聊得来),而陈正卿正是,读完后我发私信给闺蜜你知道我找到了理想型的模版,其实概括说就是能跟你聊的特别开心,可能由于我自己的性格我对这一点要求更高吧。他们两个的爱情我只想说缘分,缘分很多时候是分不开两个人的,这一点我信,但缘分到了后也不乏需要坚持或争取。或许分开也是个很好的开始。总之猪妞的书读完总有种归属感,练旅行也变得充实。愿猪妞原来越好。秋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