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完了《疼》里面的第三个故事:抚摸。一个有着强烈共鸣的故事。
她小时候失去了父母,寄养在姑姑家。从那天姑父将手伸进她的衣服和内裤不断抚摸之后,她对于感情的认识就一直带着一股邪气。
爱,对于她来说,只是追求一种存在。她渴望某个男人,不是因为爱他,只是因为他在那里。对方不需要有一张脸,她可以和一部电话谈恋爱。每天向电话那端索取的,不过是这个世上还有人记挂着她。
性,对于她来说,是与整个世界发生联系。她不想被世界遗弃,而与男人性交,在她看来,是最安全的一种联系方式。
她在感情中作践自己,越是疼痛,越有快感。她放弃自尊,与羞耻为伴。她向男人跪地求饶、摇尾乞怜,一次次拉低底线,像仆人,像奴隶,像妓女……
她爱的根本不是人类,她爱的是苦难本身。她渴望更多的伤害,就像一场殉道。
她觉得自己有罪,正在等待审判。她只能在审判结果中获得自由。
一直到最后,她也未能与自己和解。她从来没有爱过自己一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