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女】
如果你是剩女,恩,自诩为“优秀”却始终嫁不出去的剩女(针对内心是想嫁的)。那么你首先应该考虑清楚自己所谓的“优秀”到底是什么呢?这不单单只是因为你的学历高、工作好、挣得多就可以称为“优秀”了,毕竟男人又不是找工作伙伴对吧。作为女人,你有没有女人味呢,是不是邋邋遢遢的,情商还特别低呢?反正你是不是我不知道,我自己还真是这样的情况,每天嚷着要结婚,却始终嫁不出去。虽然心情愉悦时我也安慰着自己,可能只是缘分没有到而已,但又不得又承认确实存在这些问题,导致我的有些缘分或许被吓跑了。反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