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命》读后感(四):天地龙回
居然15年8月才出版,都有电子版好久了。
文笔说不上多好多好,但是很舒服
开头司命和长渊的相识很不错,所以就看下去了。
司命是难得讨人喜欢的女主吧,不扭捏不做作不傻逼不拖累男主,敢爱敢恨敢做敢担。
只是司命和长渊的戏份太少了。有些地方太啰嗦了比如修仙的时候。话说尔笙这丫头不管不顾坠入魔道还总隐瞒的时候恨不得抽死她啊,还好长渊不落俗套地替我了结了。司命归位以后能够在不拿回记忆的情况下去救长渊实在让人惊喜破坏结界的理由可取,虽然我并不会选择这样造孽。长渊依旧不落俗套地没有成魔,害得我担心了老半天。大结局来得意外地...平淡,也行,不必非得你死我活大战三百回合的。
不过果然还是喜欢司命胜于尔笙,可能我真的受够小白文了吧,就算你学东西很快也不行,看人看事做人做事不够火候就是看着难受
大黑龙长渊实在太讨人喜欢了。做事有原则,智商持续在线,帅萌帅萌的。暖心!
对天命的解释,嗯,还行,勉强接受。虽然司命试图挑战天命使天地龙回,最终还是回了万天之墟,这都是命啊。
虽然情节单薄了一点,相对心中的五星文只是三星,但最近重温了一些以前觉得不错的文,再看这篇,鼓励给四星,对于某些热捧的仙侠文来说,8-8.5果断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