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下一些感受吧。
1.关于思考:基于物理原则思考,避免类比思想干扰
政府的太空探索进程如此缓慢的原因:官僚化的无效率体制,利益相关群体的存在导致成本的居高不下学习火箭发射的相关书籍,这一切让他意识到了1/10的可行性和必须性。
2.关于意志: 理想的坚持。
对于人类未来的思考和童年的科幻理想,明晰了埃隆的志趣所在。2008年 最艰难的一年破产边缘动用最后家底义无反顾,事业和家庭的之间他选择了理想,离婚自然在所难免..
3.关于孩子双胞胎+三胞胎5个男孩神奇基因lololololololol
4.大多数人穷极一生也只活在财富自由之前,而他早已活在之后并已如此精彩
5分其人3分此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