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远近都是爱经典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远近都是爱经典读后感10篇

2018-07-09 04:54: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远近都是爱经典读后感10篇

  《远近都是爱》是一本由刘家瑞著作,深圳出版发行集团出版的精装图书,本书定价:30,页数:230,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远近都是爱》读后感(一):真爱不是没有,而是我们缺乏等待勇气

  真爱不是没有,而是我们缺乏等待的勇气。

  很多时候,我们总是觉得恋爱不顺利,一旦有个条件差不多的,加上父母的逼婚,就嫁了;有时我们觉得房租好贵,一旦有个有房的,只要我们觉得跟了他,生活会变好点,就心动了;有时我们觉得年纪不小了,看着三五成群孩子可爱,又不想当未婚妈妈,如果有个男人愿意跟自己生娃,狠狠心也就嫁了;有时父母给介绍了个男人,谈着觉得还顺眼,瞅瞅也没什么理由分手,虽然不是特别喜欢,也就将就了。

  我们总觉得我们得到的爱太少,我们总觉得理解缺乏,我们总觉得想哭的时候没肩膀相依,我们总觉得不爽的时候没人随时听自己唠叨

  你真的努力过吗? 你努力找过自己喜欢的人吗?你有坚持自己的原则吗?没有  

  我们在寻觅真爱这件事上真的花得功夫不够,我们也没有从始至终坚持唯一的原则,你妥协越多,你得到的越少,你抱怨就越多。

  其实我知道等到的必要,但是我难以忍受等待的艰难。我们都不是金刚,没有那么坚强。好暖男!永远有人爱!家瑞fighting!

  《远近都是爱》读后感(二):不言不爱

  刘家瑞的很多话都很有深意,值得去慢慢品读。我想说说自己的一点关于爱的想法

  很多人好奇,男人到底喜欢什么样的女人。这是什么问题嘛?白菜萝卜各有所爱。不过无论他们是啥口味,男人都会喜欢让自己幸福的女人。

  并且不是说你对一个人越好,他获得的幸福就越多。其实那些说“为什么我对他这么好,他还要离开我”的人,对方从她们那里获得的幸福,并不比她们从对方那里得到的幸福多。这就是为什么很多人尽管心里清楚对方已经不爱自己了,却还是放不下他。

  她们放不下的其实不是这个人,而是这个人曾经给她们的快乐,给她们的那种爱的感觉一句话:一个人从对方那里收获的幸福越多,越不想放弃这段感情。男人也有脆弱敏感和没有安全感的时候,只是他们不擅长表达自己的这些方面

  爱情中,需要一个肩膀靠靠的,不只是女人。

  如果一个女人只是一味寻求对方的呵护鼓励,而不懂得用正确方式呵护和鼓励对方,这样的感情长不了的。

  《远近都是爱》读后感(三):远近都是爱

  翻到最后一章节的时候,我没想到刘家瑞会用远近都是爱来作为结尾,和书的名字一样的。这这样的内外呼应也许正是让我有所感慨地方吧!

  想起了曾经工作过的回忆

  最开始工作的地方。在我离开那里时,老板把我找过去,说:“不管以后你到哪里,需要我帮忙,你都可以来找我。我不知道你有没有找到下家,如果没有,我可以帮你看看简历,我做过很长时间的HR。”

  临走的时候,她又对我说:“你发展得越好,我就越好。就算我们以后没有什么交集,你在外面表现好了,说出去,也是我培养出来的,也算给我做了广告。”

  这么多年过去了,我一直记得她的那句话:“你发展得越好,我就越好。”

  这句话和家瑞所说的“帮助别人成功”有着相同的形似,我很认真地去做了,至少看着别人因为自己的帮助有了有所进展,本身就是很快乐的事。

  谢谢你的《远近都是爱》,充满大大的爱,让我回忆,让我满足

  《远近都是爱》读后感(四):青春,初爱

  家瑞在文中写道:“在我们长长的一生中,或许没有哪个时期像青春那样匆忙,日后回忆起来让人那样感伤。都说青春是残酷的,我却认为,青春的残酷不是因为短暂,而是因为它轻易的来去,最后轻易地成了我们一生一世怀念。”

  其实青春,都是我们的初恋对吗?所有对初恋犯的错,我们都对自己的青春做了!所以,最后,用一转身就离开的,却要用一辈子去回忆的。有时候我也在想,青春也是每个人命运中注定要还的债,它就是要如影随形裹挟你一生,让你抱持着一份遗憾看着它渐行渐远,直到永远……

  但若是没了这份遗憾和伤感,一直都是现在进行时,一个劲地向前向前,那就没了嚼头,不叫生活,只剩下一个个喘着气奔跑的生命了。青春,值得此生频频回首。那么,就用这样的方式吧。我没想到88年出生的你能写出让我有感慨的文字,再见,我的青春。再见,我美丽疼痛

  《远近都是爱》读后感(五):成功其实真的是件小事

  刚买来的时候本来想要利用每天无聊的时间读完这本书,因为刘家瑞的上一本书《未来时光》就很适合在悠闲的时间去读他。在翻看了十几页以后,最终是选了三个晚上,坐在书桌前,泡一杯茶,认真的,安静的读完了它。

  《远近都是爱》是值得静下心来仔细品味,并且一再回味作品

  其实现市面上充斥着很多明星类、励志类、成功类的书籍传记,这种东西作品多了,市场就赋予了他们一个很微妙定义——“鸡汤文”

  很多人会用略带讥讽的态度阐述这样一个观点:谁敢说没读过哪怕是一本的“鸡汤文”?但是如果这些励志文,成功传记真的有用,为什么这类书一本接一本的出,而真正走向成功的人却始终屈指可数,少的可怜呢?!

  书中的人物应该是家瑞本人的缩影吧?和我们大多数人一样,过着差不多的生活,体验着差不多的人生的男主角!成功其实真的是件小事,让我们感到幸福的并不是我们“成为”了什么,而是我们“做”了什么。

  《远近都是爱》读后感(六):人心不同 各取所得

  刘家瑞出第二本书了。这件事儿我看了他粉丝各种发之后我才知道。

  这本书里的家瑞文笔不错,这种不错不是那种一提笔就根本停不下的不错、也不是车轱辘话翻来覆去的不错、更不是一万多字片儿汤话都没写明白中心思想的不错。

  他的不错,是一千字就能说清楚的小故事,是让你能一口气读到底,是你随时想停就停、想读就读。读者不累,作者必然轻松

  我不知道刘家瑞在写这本书的时候花了多少时间,我只是在某个星期六的下午,窝在沙发上,一口气看完这本书。老公抱着ipad看韩剧,呵呵,我想哭哭不出,想笑笑不出,只想到书里的一句话:真正爱你的人,也许从未为你做过任何“大事”,但是他每天都在为你做着无数小事,数十年如一日。

  大家头顶是同一片天空,低头赶路走累了,偶尔停下来看看天,有人可以看到极光,有人看到白云,而有的人,只看到被大风刮起的塑料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