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大嘴巴漫谈数据挖掘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大嘴巴漫谈数据挖掘读后感10篇

2018-07-10 05:08: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大嘴巴漫谈数据挖掘读后感10篇

  《大嘴巴漫谈数据挖掘》是一本由易向军著作电子工业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CNY 69.00,页数:285,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大嘴巴漫谈数据挖掘》读后感(一):革新:改变你对“数据挖掘”枯燥乏味看法

  该书目的性强,层次分明。从基础概念到数据整理,延伸分析方法应用脉络感强,不仅适合初学者学习,也适合各层级学习者补充知识以备忘。

  内容通俗易懂语言轻快容易吸收。枯燥的数据语言在作者强大的语言功底组织下变得生动活泼,这对于初学者而已,是莫大的福音

  开创漫画风格,看图学习更直观。以前学数据分析靠想,《大嘴巴漫谈数据挖掘》靠看。连我老婆都看懂了关联法则,我现在上超市,再也没有只买啤酒理由了。

  本书缘于理念,作者以强大的语言能力转换数据语言,辅以漫画形式,直观展示数据挖掘的方方面面相信会让更多读者爱上“数据”。

  担哩唔担

  onlyforjizhi

  《大嘴巴漫谈数据挖掘》读后感(二):大嘴巴漫谈数据挖掘书评by melisa

  很早就与大嘴巴漫谈数据挖掘结缘了,那时我正系统的想梳理统计与数据挖掘相关的知识体系市面上的大部头书精彩是精彩,但对于当时的我感到艰涩无比。很偶然的情况下,我在一个论坛上看到网友推荐了此书(电子版)。

  经翻阅之后,深感这是一本很好的关于数据挖掘和统计的入门书,他知识点较为全面图文并茂深入浅出,很容易理解不同于市面上的书籍面面俱到细节繁复特点,我认为此提纲挈领,提供数据挖掘理念的轮廓性,以它作为知识体系的梳理非常合适,对后期深入作了极好的铺垫。后来我把这本书推荐给游戏数据挖掘爱好者,也同样受到了欢迎

  窃以为如果作为新手要入门数据挖掘行业,首先对其中体系有个大致了解再去深究细切会更容易理解它,大嘴巴漫谈就是这样的启蒙书。

  听说作者会出第二季案例式,本人特别期待,届时既有理论又有案例的大嘴巴系列就相当完美了。

  《大嘴巴漫谈数据挖掘》读后感(三):让人不觉得数据挖掘的知识是零散

  这本书形式很新颖,仔细的去看,既有正规书籍的知识全面,更有简单的图表引领一步步去学习。

  本人是个半路出家的统计爱好者,不是科班出身,看教科书里面都是条条框框公式大道理,能一步步往下看,但是不会有要征服这本书的冲动。第一次看易老师这本书的时候比较迷惘,呵呵,可能因为看教科书看的吧,模式没转换过来,一直在寻找大篇大篇的文字,不知道从何下手。本来以为就这样扔下了,但是一张张的图表真的挺吸引人的,于是又从头开始看,一开始的几句打油诗,轻松愉快的带人进入新的章节,顺着图表里面的指引,一步一步的去看,发现之前教科书里面很多独立的知识在这本书里面都被很好的串联起来。不觉得枯燥,而且很容易理解,很有征服的感觉呀,很棒的一本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