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陪你到时光尽头》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陪你到时光尽头》读后感10篇

2018-08-02 04:26: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陪你到时光尽头》读后感10篇

  《陪你到时光尽头》是一本由沈南乔著作,青岛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28.00,页数:315,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陪你到时光尽头》读后感(一):你种下的因会在时光里结出果

  黎美静市井贪财,却让人觉得可爱大概是因为真实

  女主集诸多美德一身,尤其难得的是独立清醒。因为母亲不予她经济上的依赖,她已习惯凡事靠自己。虽厌恶贫穷,却因着父亲精神熏陶,有足够高贵的内在,真正的看轻金钱,为他人慷慨付出所有。对这样一个女子而言,男人是否有钱,真的不重要。无论嫁给谁,她都会自食其力简朴独日。正因如此,她才值得深爱。女子容貌之美不难得,品性却是最大的价值

  男主的不择手段注定了女主无法接受他,这是一种价值观冲突。直到男主遭受了车祸代价,救出了她,也救赎自己,才真正得到女主的宽宥和信任

  严娅的结局有些过于残忍开始的她并不是一个没有头脑女人,仍有底线,她追求美,物质只是为了实现,最后竟完全迷失,无法回头。

  很喜欢作者语言 文风简净 也喜欢文中流露出对人生爱情态度

  《陪你到时光尽头》读后感(二):雀斑可以去掉吗

  我是在更年期的时候长的雀斑,那时候情绪特别稳定,特别爱发脾气,脸上也不知道怎么就长斑了,密密麻麻的,感觉在很短的时间,脸上就出了很多斑,看着脸上那么多的斑,心情就更糟透了,当时感觉整个世界都在和我作对。家里的人也是胆战心惊的,生怕惹着我,我也知道这样不好,就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如果这样下去,我真的是有些崩溃了。

  有时候在我也怀疑过自己的坚持是不是对的,“雀斑可以去掉吗,脸上的斑还能去掉吗”说实话,我也想到过放弃,就这样吧,但是又不甘心,还是积极的去找方法,还好我足够的幸运

  后来老公给我买了『泉诗曼』美白淡斑精华原液,说这个不但能祛斑还能调节内分泌,对稳定情绪也有好处,纯植物的对身体也好,当时也是觉得老公的一片好心,买来了就用吧,没想到用了一段时间后就感觉心里平静了很多,大约用了一个多月,脸上的斑开始慢慢变淡了,这个都是孩子说的,说妈妈最近变漂亮了,当时听了心里特别高兴,心情也好了很多,在用了三个周期的时候,我脸上的雀斑已经没有了,让我更高兴的是皮肤竟然也变好了,变的白白的还透出红了,老公还说我比年轻的时候还漂亮呢,要返老还童了,说 的我心里美滋滋的。

  现在我的更年期已经过去了,脸上的雀斑也去除好了,我的家庭恢复了往日的温馨,真的很开心

  就这样,选择了『泉诗曼美白淡斑精华原液』现在想想就觉得幸运。这就是我关于雀斑可以去掉吗想说的!希望能给大家一点建议,我的经历就是这样的,

  《陪你到时光尽头》读后感(三):卓临城爱孙菀当然是有原因的!这是他的林黛玉啊~

  孙菀其实身上有很多能让男主角喜欢的东西。下面我来一一列举

  1.是漂亮,高挑清瘦,稍稍一化妆就能显得非常出众

  2.是才能。从书中的描述可以看出孙菀是一个名牌大学新闻毕业生在校期间就会开网吧、摆摊子赚钱毕业后在一家杂志社当娱乐编辑工资可以完全养活自己。孙菀父亲还是一名作家,所以她文学细胞多、文化素养好,和卓临城在一起可以说是非常有话题的,一起看书看电影、聊音乐读物,偶尔一起练书法、写对联,甚至一起打游戏,别提多琴瑟和谐了。

  3.是真实的内在(这个就要容我慢慢细说了,有点复杂

  孙菀是个虽然家境不好但成绩优异,靠着自己的努力跻身上流社会典型灰姑娘内心现实,俗称“钱吊子”,卓临城也是对此感到疑惑直截了当的问孙菀到底那么爱钱干什么,然后孙菀说了一大串她美好梦想还飙了一句西班牙语,“的确有个更好的世界,但是昂贵至极”,由此卓少彻底被孙菀征服开始了漫长的追妻路。

  卓临城是个非常会爱的人,言情小说男主角都是天生被赋予这种追爱的本能,但大多数小说并没能说清楚为什么一个人能如此痴情?痴情其实是一种多么纯真表现,能够义无反顾追寻心中所爱,或者说,追寻心中的价值。他爱的那个女孩子,她美好的道德品质愤世嫉俗真诚内心,才是他真正在守护的东西。那也是他原本存在内心,但是却逐渐泯灭的东西。

  所以说看到孙菀在雨天唱歌,那种陶醉在自己的世界、清纯美好的样子,卓少就动心了。平常他看到的都是妖艳贱货好不好?或者是余小菲那种装作清纯的妖艳贱货。这很可以类比金粉世家,卓临城的动心,也就和金燕西第一次看见冷清秋时的怦然心动一样(当然这是是肤浅的!)

  其实我觉得孙菀肯定很爱看金粉世家,知道卓这种花花公子要是得到了她肯定也要把她像冷清秋一样抛弃了!你们都是孙菀矫情,但那只是对死缠烂打的人好不好。你们说为什么就不能好好接受反正最后还是接受了呢?那是有原因的啊。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孙菀认为卓对自己只是肤浅的爱情,不过只是看到她一时清纯的样子就动了心罢了,并且她并不觉得自己就真实、单纯什么的,卓临城却一直想让她那么觉得,或者种种行为透露出他是那么觉得,都让孙菀感到不适不明所以。所以说卓还是不够了解孙菀,也没找到正确的方法和她在一起。

  《陪你到时光尽头》读后感(四):人之初,爱之深

  用了大半天读完此书,作为一本都市小说,觉得还是不错,值得一读的。

  虽然是一篇总裁文,但是却让我们看到很多社会的真实的一面,比如厉娅因为贫穷的委曲求全,比如萧寻因为落魄在万般无奈下的最终妥协。都让人感到生存的不易。其实真实的生活正是这般,有太多的光鲜亮丽,也有太多阴暗,让人不忍直视。

  非常喜欢书中的一句话四海列国,芸芸众生,我此生只爱你一个。”。虽然此话,最先出自小三余小菲之口。对于余小菲不做过多评价,她只是一个自私的为了得到自己想得到的爱,而不择手段的女人而已。

  想重点评价以下孙婉。因为多多少少在她的身上,看到了自己影子子。孙婉对萧寻的爱,是不参杂任何杂质的,那种义无反顾,那种奋不顾身,真的是只有最初年少时候才有的感情。只有最初的爱才能如此执着如此热烈吧。突然想到很多年以前听过的刘若英的歌“人之初,爱之深”想来大抵如此吧。但是无奈的也在这里,有多少人能坚持最初的爱,走到最后呢,实在寥寥无几,想来不是不悲伤的。于是只能作为回忆,美好的抑或是不忍回首的,最终都会变的平淡,似秋日里的一杯清茶

  再说一下故事吧,觉得与余小菲的纠葛过于冗长拖沓。其实很想看看,萧寻回来后是否会撼动陈婉和莫临城的感情。然而,没有类似情节,稍感遗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