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念时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念时读后感10篇

2018-08-02 04:49: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念时读后感10篇

  《念时》是一本由森妮著作人民中文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30.00,页数:304,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念时》读后感(一):青春 人生 爱情

  我想,看完《念时》的人,年纪轻一点的学生大概会立刻产生去英国留学的冲动,年纪稍大的,也会希望在近段时间飞往那美丽国度,亲身感受一下吧。

  书中那种有笑有泪的留学生活让森妮变得如此的独一无二。很多人估计都比较八卦森妮和男主角结局,不过在我看来,无论后来发生什么事,这都不是他们最后的结局,人生还有很长的路,缘分到了,自然出现最适合自己的人,他们或者会像锋菲恋那样,寻寻觅觅终于还是对方(不过貌似这种感情还是不要经历的好,森妮别打我,打我你就不漂亮了,你会为了漂亮不打我的对吧!!!!!),或者再地球绕了一圈,还是发现对方最适合自己,哪一天在一起了,然后大家看到类似三毛的爱情故事(三毛是我的偶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再或者,各自找到不同伴侣,渡过不平凡一生,而男女猪脚是自己漫漫人生一个美丽的回忆,一个真挚朋友(这个结局貌似也不错(⊙v⊙)嗯)。

  突然跑题,想起今天看的一篇文章,大概意思是大家出生的起点都是不同的,但是结局都是一样的,都是要面对死亡,当自己只能和大多数人一起在普通家庭出生的时候,不是过得一样的碌碌无为,反而应当用自己的生活方式让自己的人生与众不同。我想,大概森妮就是后者吧~

  有一种感觉,森妮的未来非常的漂亮呢~~~~~~~~~~~~~~

  《念时》读后感(二):相遇-相识-相惜

  你值得拥有念时!这是一个没有豪车辣妹高端美食的留学生活记录,但这却是一群屁孩在英国用笑用泪用疯癫,记录的留学生活!

  曾经以为眼睛看到的风景,用照片记录下是最好的回忆。但经过念时的文字,却让我感觉,文字记录才是点点滴滴真实回忆。

  因为,里面记录的不仅是笑容背后的风景,更是记录每一句不经意话语,每一张照片后的故事。笑过,闹过,爱过,哭过,疯过,这就是念时所记录的瞬间!

  用文字记录的瞬间,就像播放电影一样,一幕幕回放,细腻的文字,一字不漏地记在念时里。

  无论真实的结局有多么的狗血,但他她它却真实的存在,出现在我们的生活里。其实,结局是如何并不重要了,重要的是这段回忆都让我们彼此认识过,快乐过,成长过,足矣…

  谢谢大不列颠,让我遇见你,让我在异国有这么美好的回忆

  谢谢念时,让我拥有你,就像我的干女儿一样,一直喜欢地捧在心里。

  谢谢Sunny,一个又傻又爱的小妞,相见恨晚吖!!!爱你~~

  待我老时,念时是珍贵回忆录

  期待念时②③④⑤⑥……

  《念时》读后感(三):这是很多女生向往游记,也是很多女生都付出过的曾经

  这是一段让人向往的留学生活,这是一场青涩成熟人心疼的感情。我们不是书中的任何一人,却揪心得如同自己亲身经历。或许是因为我们每个人都会有那么类似的经历吧!总有那么一两段青涩,奋不顾身到,勇敢到会让日后的自己感觉到后怕的感情。但我们跟森妮一样拥有过,付出过,心疼过,然后把一切的奋不顾身,勇敢留在自己的小故事里,留在昨天,留在最美的时光中。但无论最后的最后他们是成为一对只是走进了又走远了的双曲线,还是两条距离或近或远的平行线,或者是只有一个交点的交叉直线,又或者是不曾有过任何关系的两条异面直线,结果如何其实都不再重要了。我们的人生不只有133个日出和日落的情感,森妮让我们真切的感受到她要告诉我们的:这133个日出和日落她会珍惜珍藏,但第134个日出开始,她会谱写出新一个故事,走出一个新的开始,无论过程是喜是悲,最后一定会是一个完美的结局,如果它不完美只是因为那还不是结局而已。

  《念时》读后感(四):冬日童话

  看过很多的小说焦躁的,浮夸的,悲伤的,疯癫的,却没有《念时》来的真实。好像一位老朋友,拉着你在冬日的午后,坐在露台上,喝着浓郁咖啡,然后一段故事娓娓道来。看到某一段,男主角为了朋友不惜与醉酒撒泼的大个子波兰人大打出手,我心里被触动了。有时候,很希望生命中多遇到几个像男主角那样的朋友,在危难时能够不顾后果地出手相助。这样人的,注定是好友,也注定吸引了向女主角那般细腻的女生。在这样的人身上,爱情与友情自然而然地发生。作为朋友,男主角就像小矮人守护白雪作为爱人,男主角也可以是情深似海的李大仁。或者故事的叙述并不完美,但是也像一个温暖的童话,有着纯洁的友情,有着悸动的爱情。

  《念时》读后感(五):这是一本让人轻松的书

  作者文笔轻松洒脱都是生活、平日说话的气息,文字并没有经过多少推敲。开头几章稍嫌琐碎冗长,慢慢渐入佳境。作者异国的经历,走过的路,看过的风景,遇见过的人,娓娓呈现在读者心中。英国看似笨拙的大块头黑人绅士,爱捉弄人的矮个白小伙,一对有特殊经历的中东情侣,七七八八留学生一堆,当中包括一位出场率高的Matt 先生,他实在是位捉摸不透的男主,心堪比海底针。作者作为女主,少女朦胧挣扎爱意患得患失,思虑万千,甜中有怨,怨中有盼,海底针一样的男主确实让她有了一份心的历练。书的出彩处在于作者真实的经历,不浮躁夸张歪曲的文字,交换生以及旅行的各样新奇见闻生动趣味的跨国或是与中国留学生的友情小故事,以及作者对爱情的心路历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念时读后感10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