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拈花一笑,岁月静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拈花一笑,岁月静好

2018-07-22 07:37:01 来源:诗词天地 阅读:载入中…

拈花一笑,岁月静好

  人生纵是有诸多苦难,只要我们不放弃总会春暖花开明媚世间爱恨难逃离,苦痛万般皆宿命,只要心有桃源,何处不是水云天

  但愿此生,我们能够坦然面对得失,淡然面对苦乐从容笑看花开,活出一颗平常心珍惜眼前的拥有

  不抱怨、不消极、不气馁,无论贫富,看开就是自在,无论美丑自信就是美丽,无论安否,活着就是幸福!过好简简单单的生活享受平平淡淡快乐

  没有十全十美的人,没有风平浪静的人生,这世上总有太多的擦肩,太多的聚散,你总要有一种回眸,可以让人转身、铭记。

  并非所有的感情都可以一见钟情,但有一种心动叫做一眸倾心。你改变,不是为了谁,你努力,是为了遇见更好的自己

  不要固执地沉迷于过去的悔恨或不堪,一切你所认为不能过去的过去都会过去,请相信,这只是时间问题时候一到,各走各道。

  不要过分地寄希望于明天,今天的每一小步都会决定明天的一大步,所以活在当下,过好今天的每时每刻,不因虚度而悔恨,不因悲伤而沉沦,不因昨天的风雨而漠视今天的阳光,要记得阳光总在风雨后,向前走,就别再回头。

  真正的痛是深藏心底的,能够说出来的终归不是最痛,真正的悲是只有自己懂的,可以哭出来的终究不是最悲。

  总有一些经历青春里的秘密,疼着疼着就变成了回忆,总有一些人是生命中插曲,想着想着就变成了曾经

  一路走来的悲喜,不必让所有人知道,但总有一天你都会笑着说出来;一程风雨的泪水,不必博局外人心酸,而总有一天你会感激今天走过的泥泞。因为幸福来之不易,我们才要更加学会珍惜。

  人间就这一遭,生命如此短暂,谁也不知道明天会怎样,不如过好今天,善待自己温暖他人,健康工作,快乐生活!

  不必奢求太多,有人想念就是幸福,不必计较太多,依然活着就是希望!

  世事无常,谁也无法预知自己生命的长度。不如就活在当下,能拥有的时候就去拥有,在经历的时候就去经历,别怕有泪有痛,至少能证明自己鲜活地来过。

  人生如棋,落子无悔,悲欢离合春去秋来循环着不可更改的规律,而我们每一天都在一边失去,一边寻找,得失一念,一念之间。

  其实,追忆已是惘然,悔恨亦是徒劳,不如认真过好今天,珍惜眼前,给自己一个拥抱微笑着说:明天,你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