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薇薇还是从台湾综艺节目《大学生了没》中,看到这个知名博主兼美女作家。对于这种从路人开始,慢慢靠文字来吸引大众的博主还是有一定好奇度的,如今她的书也引进了内地,而我买的这本《爱情练习题》就是在台湾卖的很畅销的一本。
这本《爱情练习题》用37篇不同的故事讲述了现今社会上存在的各种不同形态的爱情方式,比如“控制欲太强,是关心还是监禁”,“你要的,不一定是他要的”,“信任男友,就别乱打翻醋坛子”,“爱情的天平永远是不平等的”……很多爱情中常见的问题这本书里都会提到,并用薇薇生动的文笔一一加以分析和解决。
从文中就能明显看出,薇薇在博客里一定收到各种人的求助信,并加以整理分类。书中所提到的类型很丰富且很全面,很适合在爱情关系中有困惑的人群阅读,因为这本书你一定会找到与你有共鸣的话题。同时,这本书不仅仅是单纯的论述分析这些问题,还有真实故事为例,让读者看的更加清楚,共鸣更加强烈、。
除此之外,这本书的丰富之处还在于这不仅仅是一本励志感情读物,还是一本作者薇薇的旅行影像集,书中有大量美图,让读者在精神上的享受之余还能有视觉上的享受。
作为一本暖伤治愈型的读物,薇薇很好的用自身经历以及周围人的经历来鼓励为爱迷茫的女生们走出伤痛,迎接新的人生,两个人的相处之道是有经验可循,而这本《爱情练习题》就是一本分享经验,暖心暖情的好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