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木小姐,是日本动漫作家。闲来看见这么套她的作品,因为封面有趣+150cm身高随意翻阅,不料居然看完了整套全部十多册。
其中的故事性、生活性,以及关于东瀛这个邻居普通大众心理、生存状态追求奋斗,无疑是在对我进行普及教育
哪怕是已经看了为数不少的日本历史文学记录文字影响,依然觉得漫画展现事物,具有可读性与可研性!
看完高木作品,大概稍微理解了点,为何日本人那么喜爱漫画书,街头车站无不有人在阅读!
这些作品中除了不少所谓幻想类、YY类的,剩余很多还是以生活为蓝本,所有的作品中大部分是以青少年成人作为主要观众群,为儿童设计的反而只占少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