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拜托,离婚靠的是底气而不是勇气好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拜托,离婚靠的是底气而不是勇气好吧!

2018-09-04 23:00:31 作者:方不见 阅读:载入中…

拜托,离婚靠的是底气而不是勇气好吧!

  昨天,咪蒙离婚了,而且和罗同学一起发了一份声明

  那份声明里有这样一句:离婚不是失败,更不是报应。相反,离婚是一种勇气

  在留言区点赞第二的也是一句:离婚不是失败,是勇敢!很多人都没有你这种勇气!

  那条留言旁7000多个赞里面,藏着多少人对婚姻失望,多少人想学着咪蒙勇敢一回,但是现实里离婚仅仅需要的是勇气吗?声明里那句离婚是一种勇气是给大家看了,实质需要的难道不是这些年来她在商业上的成功

  下面我说的话可能会让很多伪女权不舒服,但我觉得还是有必要说说

  因为有读者把那句话发给我,然后告诉我,咪蒙说的对,离婚是一种勇气,咪蒙是她的榜样,她也准备离婚了。

  我觉得这姑娘真傻,这话咪蒙说没毛病,但你说就有毛病了,其实离婚,比勇气更重要的应该是底气

  就好比你要和一个高手打架,光有勇气不够的,那样你会挨揍,比勇气更重要的是你的实力,有实力你才能赢,放在一段婚姻里,实力是什么?就是你挣钱的能力,就是支撑你无需将就的底气。

  咪蒙何许人,自媒体行业金字塔尖的人物,一年的收入好几千万,成功超越了99.9999%的中国女性,她离婚了可以住豪宅,开豪车,可以满世界旅行就当散心,可以把LV当做塑料袋买来寻开心,可以请保姆自己准备一日三餐,她离婚也许只是换了一种更自由的生活方式

  而你呢?如果你也可以,那么祝你离婚快乐

  这个年代,离婚不可怕,更不可耻

  可怕的是支撑离婚的理由不是自己觉得分开可以让彼此更幸福,而是XX离婚了,我也要离婚,是XX给了我离婚的勇气。

  这是盲从,还很愚蠢

  别人能给你勇气,毕竟那不需要花一分钱,但给不了你底气,因为那要花很多钱。

  每个人都会倾向相信对自己有利言论,有些人为了讨好你也只会说你爱听的话,她们会告诉你离婚之后的生活阳光沙滩小奶狗,却不会告诉你那是先有钱再离婚的待遇

  小时候调皮不喜欢读书喜欢和别人打架,我妈每次忧心地说,好的不学尽学坏的。

  可是好的难学啊,读书多痛苦,每天脑袋都要炸了,坏的好学多了,无师自通,但是只会学坏的人就成长不了。

  那些通过别人离婚来给自己勇气的人,先学学别人挣钱的本事吧,离婚很容易,当你精神富足物质富足,只要自己幸福,你想怎么选择就怎么选择。

  还有在网上说咪蒙离婚是招嘴毒报应的人,省省吧,离婚后,她有孩子,有钱,有自由,可以全世界旅行,可以买所有想买的东西,到哪里都有掌声,怎么看都是人生赢家

  而你呢?学她离婚勇气的同时,不是更应该先学学她挣钱的本事吗?

  晚安

  ?

  方不见/作者|

  贫穷富有—李荣浩/音乐|

  网络/图片|

  方不见

  平凡写作者只写低到尘埃的相遇和离别如果你喜欢我故事喜欢我忙忙碌碌走过的这些如风如尘般的路希望你能把我的故事分享给更多朋友

  出版作品

  《愿有深情可回首:方不见和你讲个故事》长按*关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