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第2份工作》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第2份工作》读后感10篇

2018-09-06 04:02: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第2份工作》读后感10篇

  《第2份工作》是一本由京宝儿著作人民文学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28.00元,页数:278,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第2份工作》读后感(一):女人成长

  女人的成长要有生活职场两个地方,也需要经过公主奴隶两个阶段。书的人物不是很饱满,有的情节桥段设计没有太多悬念,但是总体而言,整本书还是很励志,能很好的表现出现代职场上,女人的主观奋斗客观的不由己,适合有一点职场经历的人去感受

  《第2份工作》读后感(二):女人的成长

  女人的成长要有生活和职场两个地方,也需要经过公主和奴隶两个阶段。书的人物不是很饱满,有的情节桥段设计没有太多悬念,但是总体而言,整本书还是很励志,能很好的表现出现代职场上,女人的主观奋斗和客观的不由己,适合有一点职场经历的人去感受。

  《第2份工作》读后感(三):被名字欺骗了的好书

  看书名本以为是工作之外的第2份工作,兼职什么的,无聊时候干点别的。没想到是本职场书,看到最后也和名字没啥关系。不过书的确不错写的。

  竟然说我“抱歉评论太短了”

  现在这个还有字数限制吗?

  怎么让我想起了小学作文

  《第2份工作》读后感(四):无

  没看到这本书,但是跟《浮沉》的故事情节有点像,跟风的故事太多,浮沉中也是一个初出茅芦的小姑娘乔莉在前台工作,遇到了上一任亚洲总裁调到总裁办,又因为上一任总裁临总前的一个机会,让她转到销售部做售前,虽然我没看到这本书,但是没有让我去买它的冲动

  《第2份工作》读后感(五):标题就是职场规则

  熬夜一口气看完这本书,翠贝卡对于事业执拗坚持,与刘博的感情,多多少少都可以找到影子,在年轻时光里,希望他进步,有梦想,有成绩,反而却成为无形的压力,最后却不欢而散。在最好的时光里结伴同行,在最应该同行的时光里,各自独行。还好,她在快速的蜕变,成长,未来不知道是什么样,最少当下是自己满意样子

  《第2份工作》读后感(六):职场菜鸟必读!

  这本书和《杜拉拉升职记》类似,但是没有那么多情纠葛。更多的是外企生存法则,有些工作的方式方法人际关系窍门其实放在哪里都适用。如果两本书让我推荐一本的话,我更倾向选择这本!

  别以为外企就单纯,就没有各种规则,其实哪里都一样!有人的地方就是江湖啊!

  《第2份工作》读后感(七):职场正能量

  对于像我这种还没有迈进外企的大门,但又想进去的人来说,无疑,这本书,是本不错的选择。

  不只是外企,职场环境中不只是工作能力锻炼的还有智商情商

  两天的时间看完这本充满故事性的职场秘籍收获颇丰,果然是职场如战场

  我得好好规划一下自己的职场路了。

  为工作中的疲惫的,奋进的,往前冲的所有人兄加油!

  《第2份工作》读后感(八):我就是想要成为翠贝卡这样的职业女性

  一个十分偶然的机会,我跟第2份工作就这么邂逅了。

  书的封面设计十分简单,但内容却浓缩了很多很多的精华,我曾不止一次地在搜索栏上打上京宝儿这三个字,无奈作者十分低调,再也没有其它的资料,心里颇是遗憾

  虽然我还没有进入职场,但看了这本书,仿佛添加了不少底气,书上很多话都是金玉良言,句句都值得参透!

  这确是一本值得一读再读的好书!

  《第2份工作》读后感(九):推荐大家一看

  一口气看完,情节挺紧凑,说得话也句句经典耐人回味。忍不住将书里的情节和自己现实进行比对,还挺能产生共鸣的。看完之后明白为什么叫第2份工作了,既不是初生牛犊也算不上职场高手,可以说一路披荆斩棘背后挨刀子才可以修炼到十八般武艺保自己过河。替书里主人公感到压力山大,同时暗自窃喜自己工作环境算轻松,暂时还不用在职场上拼命玩脑子各种小心谨慎及随时准备躺枪。推荐大家一看

  《第2份工作》读后感(十):情商不高就拿来学习

  本来没被这本书抱有太大的希望

  前几页写的也不是很精彩

  但是耐下心读了20来页便放不下来了

  上班已经2年 2份工作

  事业心不是很强

  一直被当成软包子

  看了书才知道

  被别人踢着跑就永远找不到解决的方法

  一个老给别人跑腿的人连第三方也不会尊重

  如果自己情商不够

  借鉴别人的经验大概是一条捷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