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网站蓝图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网站蓝图读后感10篇

2018-09-08 04:58: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网站蓝图读后感10篇

  《网站蓝图》是一本由吕皓月 / 杨长韬著作,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的342图书,本书定价:99.00元,页数:2012-7,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网站蓝图》读后感(一):拿到网站蓝图的感觉

  里面的案例还是不错的,基础的看懂了练会了,较难的交互其实就是把简单动作叠加,这和数学一个道理,加减乘除都是基础,学会了就可以做综合了,对于网站蓝图来说就是教会我们基础的,综合的还得靠我们自己根据自己的项目灵活运用

  《网站蓝图》读后感(二):有点小贵

  书很精美,但感觉精美>内容,很厚一本书案例还是少了点。

  AXURE方面的书太少了,软件本身不难学,但是一些效果制作思路还是值得学习的。本书举了不少时下流行效果的制作案例,这点比较不错。但是AXURE早出汉化版了,本书还是用英文版举例,文字也比较生硬,读起来不怎么省力

  《网站蓝图》读后感(三):作者是在秀英语么?

  我搞不懂,作者说废话时候,全部是用中文来写。但是到了 具体操作的时候全部拽英文。 部件命名用英文,命令语句用英文。看了你一大堆废话,到了关机的地方就看不懂了。 作者你是不是在秀你的英文? 脑残!!!!!!!!!!!!!!!!!!!!!!!!!!!!!!!!!!!!!!!!!!!!!!!!!!!!!!!!!!!

  《网站蓝图》读后感(四):确实有点混乱

  昨晚下单,今早就到了,京东的速度得赞一个!

  书很厚,广告效果的占篇幅太多,更多的交互类功能比如说一个页面内不跳转而进行的交互案例很少,文中讲的更多的是效果图,这些ui设计师他们就可以直接做了,功能类的貌似少了些。

  看着确实是费了不少劲,所以还是好好学习英语来的重要和直接,直接参看外文版,效率会更高。

  FIGHTING!

  《网站蓝图》读后感(五):工具书,是给谁当工具用的

  工具书而已

  但是这样的工具书也看是给谁用呢

  我最后在这里点击推荐原因是,我还是认定了它是工具书,作为一个讲述如何真正使用好Axure的工具书,我认为不错,虽然确实贵了点= =

  但是它真的只是工具书而已,如果认为读通了这本书就成为牛b的产品经理,那我只能囧了

  工具书是给有思想的人看的,工具是给有思想的人用的

  = =好吧,我是借着这本书吐槽公司里的那个.....

  《网站蓝图》读后感(六):没有看过此书

  表示本人没有看过此书,只是个人观点

  1、Axure目前为止没有看到相关教程书籍,这是我听说过的第一本。

  2、Axure本身是一个工具类软件,而且有一定的行业限制,Web或移动APP(有更好的软件)的设计。所以此类书籍有一定的市场和相应的用户群体

  3、书籍的价格太贵了,实在没有必要学习一个如此简单的软件而买如此贵的书籍。网上的教程一大堆。

  4、Axure本身不是用来做网页开发的,而是项目(产品.技术.设计.管理)之间沟通的输出物。能沟通即可,不需要特别夸张的交互效果,那也不是你作为产品的职能

  所以,简单看看即可。

  《网站蓝图》读后感(七):内容有价值,但是

  0. 几乎只是本高保真图书。

  1. 太啰嗦

  2. 排版可以说是有大框架但毫无细节体现字体、字号、行距以及章节跟小标的过度修饰上,特别是字号,以及*着重号*中英文字体的选择*着重号*

  3. 教程较为混乱,出现前一句刚改好名字,後一句还用元件原名情况同时当有多个同类型元件需要设置动作时,不分别设置名称

  4. 动作设置自创个表格出来没问题,但为什么不像开头章节胡侃时的标题那样给出 中/英 对照?

  5. 具体操作中,部分元件放置位置截图冲突

  6. 回到排版,实在是太乱了

  x. 标点符号使用错误,如『 文字文字……,文字』

  待补充

  《网站蓝图》读后感(八):多2B的一本书。Axure是这么用的么。出书的人Axure是干什么都搞不清楚

  多2B的一本书。Axure是这么用的么。出书的人Axure是干什么都搞不清楚。

  《网站蓝图》读后感(九):跳跃英文攻略式教程书籍!坑爹又死贵!

  被自己的同胞坑死。书写的差劲,还卖的这么贵。材质挺好,、拿到手上沉还有光盘(只有素材)。完全是跳跃式写法细致又不严谨;前3章是简单描述axure的基本功能,后面全是堆案例让读者照着傻做。越做越发晕,错漏百出不得其法。将很多细节省略,更坑爹的是功能,属性都采用英文描述。作者同志你写的教程是给中国人看的,当我们所有人英文都很厉害?做了不到三分之一我投降了,上个月初买了aure rp6原型设计精髓现在还在看。那才叫好的教材,老美写的!四百多页将axure所有的功能,细节,限制,属性,操作过程中会遇到的问题,还有作者自己的经验建议,小技巧和如何做出优秀的产品原型,写好需求等等完全剖析,分享给读者;按由浅到深逐步深入,从线框图到高保真交互,超高保真交互;只要用心看完全不成问题。中国真不缺好的设计师;缺的就是能够将这些好的东西整理并且站在用户角度用心分享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网站蓝图读后感10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