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读后感10篇

2018-08-17 04:10: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读后感10篇

  《好看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灵魂万里挑一》是一本由老杨的猫头鹰著作,现代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39.80元,页数:253,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读后感(一):大家都觉得有趣其实就无趣了

  一个半小时翻完,语句轻松又有点诙谐幽默,很多划重点加粗字体段子。有一定的道理,也鼓励人们正面应对自己的生活。举一些生活中常见案例,似乎就是发生在你我之间。但是就像是扫盲只要学字,而有文字功底则是需要大量输入。并且,得输入一些自己理解思维层面知识广度等又超出现在的文字,能接纳吸收又有一些批判

  如果无聊,比起刷一些只会博眼球注意力,但其实没有提升认知模式,也没有改变行为的,存粹消磨时间的,看看这本书里的一些句子,能引起一些思考也是好的。而真正能突破阶级限制,不仅仅是固化于已有的思维,需要吸取更多的知识,经历更多磨砺才行。这就好比抖音上随随便便卖个萌或搞笑段子获得几百万个赞,和冷军一幅画也获得同样的赞,大家的都觉得有趣,或者说众人趣味其实没有那么万里挑一。自身的趣味点究竟在哪里,比别人觉得有不有趣更重要。如果大家都觉得有趣其实也无趣了,更何况好看的皮囊也不是千篇一律。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读后感(二):生活连你是谁都不知道

  年初的时候,我给自己定了一个星期跑两个小时的步。看起来是很简单事情。可是我却每次都跑不到30分钟就得停下来,停下来就累得不想跑了。每次都不了了之。于是我把任务改成了每天30分钟。偶尔有几次下雨跑不成外。还是慢慢坚持了下来。

  看着那些随随便便就可以跑两个小时的人,我特么问问自己。当初你哪来的自信

  在决定好自己的目标的时候,我想过未来要赚多少钱,那时我觉得钱只要够花就行,这种天真想法我的生活节奏慢下来。总觉得不急,可以慢慢来。造成的结果就是如今紧巴巴的生活条件和什么都觉得贵的想法。《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里面说:“既不贪财也不想着发财。那结果必然是,但凡能用钱解决的事情,你一件也解决不了。”

  在这个对鸡汤无感的2018年,这还是唯一一本可以读进我心里的书。书里我最喜欢一句话是:“人生确实是一场修行,刚开始的时候,我们总觉得这个世界欠修理,后来才明白,欠修理的是我们自己。"有人说是生活亏待了自己,醒醒吧!生活连你是谁都不知道。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读后感(三):有趣的灵魂干嘛挑你?

  三观挺正的,在你无趣的生活为你敲响警钟,尽管有些鸡汤味,但偶尔听听不错

  旅行不是上车睡觉,下车拍照,而是有计划的去你想去的地方,给你心里的问题找到答案

  分手后最好的心态不是一味指责,而是“就像一个人手里一只鸽子飞走了,他从心里祝福那鸽子的飞翔。”想起《前任三》这句:爱过你不后悔,也尊重故事结局。有趣的灵魂固然重要且难得,但是有趣的灵魂为什么要分一半有趣给无趣的你?你要做的就是把自己变得有趣,两个有趣的人在一块人生才能不无趣。女人独立,要有经济能力,你若盛开,清风自来。让生活变得有趣,首先就要有仪式感。仪式感让每一天都变成新的一天,而不是重复的每一天。

这句话很可爱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读后感(四):我很高兴,可以遇见

  文章最后一句让我感触很深:你遇不美好的事情,找不到有趣的人,真的不是老天做对,或者别人瞎了眼,恰恰是因为你还不够好,所以他们都在躲你!

  我们每个人都想要跟有趣的人交往,开拓自己的视野。但是前提必须要让自己变得有趣,俗话都有说物以类聚。这本书通过25个小故事来告知我们很多生活的道理,让我看到“无聊”和“无敌”的不同,让我知道“平庸无奇”与“闪闪发光”的距离

  因此我觉得,要让自己变得有趣,就要自己丰富自己的生活,让生活多些小确幸跟仪式感。下班跟周末时间可以拓展一下自己的兴趣,现在就是开始喜欢去运动房健身,慢慢体会到出汗运动的乐趣相信坚持下来的话对自己的健康精神面貌都有大大改善。喜欢看书跟绘画,喜欢买点小饰品装饰自己的小空间,每天回家的路上都会看到美丽鲜花,于是就想买个花瓶买点花回家装饰。这些业余的消遣也让自己觉得心底慢慢富足起来,这是精神的富足。再者,我的生活变得更加自律,再不是每天下班都看综艺,经常重复看的节奏,开始培养自己上面的兴趣,感觉每天都过得好充实,这样很赞!要坚持下去!

  现在工作上遇到些不顺心的事情,开始埋怨上司跟讨厌个别同事心情跟工作都受到影响,于是有想辞职换工作的想法。但是书上有讲到:与其跟这些人斗智斗勇、闪转腾挪,不如兀自努力,将时间跟精力用在让自己变得优秀上,当你有了随时能跳出自己厌恶圈子的能力的时候,这些烦人的人和事就没有机会出现在你的世界。这段话真的让我顿悟了,我需要的不是全新的环境,而是崭新的自己!我要做的不是埋怨周遭的人和事,而是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破釜沉舟

  这本书还有很多让人顿悟的观点,真的值得二刷三刷的书本

  我很高兴,可以遇见你。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读后感(五):好看的皮囊万人瞩目,有趣的灵魂自在独行,自律才是形神俱佳的终极密码

  好看的皮囊万人瞩目,有趣的灵魂自在独行,自律才是形神俱佳的终极密码

  作者:荣振环

  最近,好多人和我探讨这句话: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

  我想结合这本书聊一聊。

  这句话给长相不太好的人带来了自慰良药

  没有那个皮囊,咱就占一个有趣。

  现实生活中,好看的皮囊万人瞩目,有趣的灵魂自在独行。

  这些皮囊谁不想多看几眼。

  他们的有趣谁又不是刮目相看

  如果你认为好看的皮囊是天生的,那你就大错特错了。

  再好看,少了一样——自律,也会变成臃肿模样

  再好看,少了对自己的严苛要求,也会丢了好看仅剩皮囊。

  记住:永远不要蓬头垢面地面对这个世界,你那么怂,难道还想让世界为你堆满笑容

  你长得一般般,却有着谜一般的自信,心里话常常是:“也不知道,这么优秀的我,以后会便宜了谁。”你努力让自己有趣一些,久而久之,皮囊就会好看很多,比如你现在看黄渤!

  如果你长相真得很惨不忍睹,那就一定要有趣一些。

  现实有一双无形的手, 它会一点点拿走你的梦想,消磨你的热情,而有趣,能让你和彪悍的现实打成平手。

  后天努力,你也能和这个一本正经的世界擦出精彩绝伦火花,你也能幸运地成为别人冗长生命里有趣的某某,而不是一个长相猥琐,索然无味过此一生路人

  这个过程,依然离不开自律。就和好看的皮囊一样,如果不健身、不注意饮食、不保养、不打理自己……好看的皮囊又能坚持多久呢?

  你的皮囊会展示你的生活习惯,你的职位体现你的努力程度,你的魅力对应的是你的见识才华

  一个两百多斤、浑身是病的人,往往过的是饮食不规律、作息不定时、暴饮暴食、运动为零的生活。

  一个在工作上漏洞百出得过且过的人,很可能职业规划、人生追求上是空白的。

  一个生活中谈吐庸俗、无聊空洞的人,很可能是在看书、旅行、思考上的投入严重不足

  书中说:“在离开父母之前,我尚且可以依赖爸妈,靠一点点小聪明和一些捉摸不透的运气,然后投机取巧地活着。然而离家之后,真能让我走得远、走得快、走得踏实的,还得靠自律和勤奋。”

  你有多自律,就有多美好!

  自律是一场与别人无关,是自己发动并且针对自己的战争

  律己之所以难,就是因为要对抗自己的天性

  都说“物以稀为贵”,其实“自律”也适用于这个原则,正是因为只有少数人能做到自律,所以只有少数人的人生是无限精彩的。

  很多时候,“轻松”“容易”“爽快”的同义词是“变丑”“邋遢”“落后”“失控”,等于“有害”。

  在外人看来,你是在自虐,实际上你是争取更多的自由。因为真正的自由,不是随心所欲,而是自我主宰——从控制熬夜、争取早起,到控制欲望、减轻体重,最后到控制各种不甘心、嫉妒心、得失心……

  但凡是有些成就的人,都具备掌控自我的能力。他们都有铁一样的意志军人般的纪律,或多或少的清教徒式的生活方式

  高度自律的人早起早睡,在其他人赖床的时候准备好了精美早餐,又在别人熬夜玩游戏、追剧的时候养足了精气神;他们勤于锻炼、敢跟枯燥、无趣的生活死磕,所以才有了马甲线和腹肌,有了学富五车,所以才有了一路绿灯快意人生。

  他们始终节制着自己的欲望,以便保护自己的初心……这种对本能的抑制,给了他们某种优雅气质

  有人说,旅行改变自己的最佳良药。

  这么说来,导游应该是进步提升最快的人,答案显然不是。

  缺乏自律和更高要求的旅行,仅仅是旅行而言。

  不要天真地想着通过旅行来改变自己的状态,能改变你的,不是风景,而是经历。

  状态源自心态

  总而言之,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自律才是形神俱佳的终极密码。

  o,人生,确实是一场修行,刚开始你总觉得是这个世界欠修理,后来才明白,欠修理的其实是你自己。

  更多精彩书评,敬请关注微信公共平台“荣振环微书评”:这是中国最为睿智移动互联、营销品牌、新技术、新思维的微书评。微信号:rongzhenhuan.

  荣振环图书推荐,每日推荐一本好书或一部好电影。让你“好读书、读好书、读书好”。好书活用,智慧伴侣。中间穿插微品牌策略、微营销策略、微文化智慧。让你学到即能用到。每日一书,人生不输。

  欢迎朋友们把好书分享你的朋友传递书香,共享智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