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园丁的一年的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一个园丁的一年的读后感10篇

2018-09-15 04:52: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个园丁的一年的读后感10篇

  《一个园丁的一年》是一本由(捷克)卡雷尔·恰佩克 著 / 约瑟夫·恰佩克 绘著作,新世界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25.00元,页数:192页,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一个园丁的一年》读后感(一):希望与未来

  作为睡前读物来看的,基调很轻松作者文笔幽默,不过不知道是不是翻译原因文字平淡的,读不了原著无法比较。不过总体感觉挺好的,喜欢最后一篇,园丁的生活总是充满了希望,是面向未来的职业

  《一个园丁的一年》读后感(二):不错好书

  哈哈哈!!!!!!!!!!!!!!!非常不错,深刻,超喜欢!!!值得静下心来好好看看的书!蕴含了许多哲理以小见大需要细细品读才能理解作者想表达内涵!!!故事好的同时,文笔也非常细腻。好书,在此推荐!!!

  《一个园丁的一年》读后感(三):生活

  作者按照时间顺序,从一月写到了十二月,描写自己是如何经营自家小花园的,他过的是一种世外桃源日子,整个花园里只有他一个人,他的邻居偶尔会在他不在时照顾一下,每天对着花花草草,神仙般的日子。对这种生活好神往。

  《一个园丁的一年》读后感(四):感悟

  这本书,让爱种花的人读了,一定会有同感小时候母亲养了很多很多的花,看母亲的身影,像极了这位园丁,每天都操心着花的一成一长。这本书的语言诙谐幽默,思维角度特别,可以说是写园艺,因为园艺本身就是生活哲学的提炼。

  《一个园丁的一年》读后感(五):一个园丁的一年

  园丁好有耐心,对土壤种子,都极其有耐心的选用,对一丝一毫差异关怀备至。我感到作者像在对待孩子一样对待自己的苗圃。突然感觉,自己的生命线条过的是多么的粗枝大叶,如果能以这样的境地关怀自己的成长,还怕自己长不好么?

  《一个园丁的一年》读后感(六):不错,很值得一看

  如今值得看的书不多,偶尔买些书回来看,也是翻完一半便翻不下去,但这本书却让我翻了好几遍,其中的妙处不知道该怎么跟人讲,只是觉得一旦打开,便不忍停下,确实有一种神奇力量,觉得很亲近,有些爱不释手,兴许很少有机会这样了。

  《一个园丁的一年》读后感(七):放松身心

  去书店买书,我以为是本园艺书嘞,就买了,哈哈,被骗了。同志们想买园艺类书的千万别看啊,这是本比较心灵类的那种书籍清新中有些小幽默的散文那种,好在,这本书其实比园艺书的价值可多的去了,要不我学习完栽花栽草之后就不动了,这书可以反复看。

  《一个园丁的一年》读后感(八):感想

  其实,真实的生活不可能像书里写的那么童话,有很多现实里的不完美,但人的心中总应该保留一块属于自己的花园,这个花园就是你的世界,装在着你的一切一切,而每个人都是人生的园丁,守护自己内心的那份感性纯真学会做一名优秀的园丁,照料好自己的花园

  《一个园丁的一年》读后感(九):书的内容其实很深刻,心平气静的一本书

  书的内容其实很深刻,如果你用心读透作者的用意的话。看似就是写一个园丁,如何培育自己花园的故事,细腻的描述了一花一草一叶,看这本书是需要心平气静的,而看完这本书之后,也会变的心平气静,我觉得这就是本书的一个很大的价值。能让你静下来的书,不算多。

  《一个园丁的一年》读后感(十):花友们的心声

  没有种过花草的人看这本书或许只是觉得很新鲜有趣而已,花友们看后会产生共鸣,会说对啊对啊,我们就是这样伺候花草的,会无止境的买各种花草,回来后又为没有地方栽种而发愁,想把所有空闲时间全都花在花园里。一粒种子的发芽,一朵花苞绽放,都能让你兴奋不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