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春风,花开为了谁;一场秋雨,花落悲了谁;一点微笑,花朵红了谁,一次心伤,花锄葬了谁。
一次花开,惊喜给了谁;一次花落,韶华白了谁;一次花红,红颜美了谁,一次花葬,泪水洒向谁。
谁为谁种下满园鲜花,谁为谁洒下漫天花瓣,谁为谁将爱留在花园,谁为谁将美长存心间。
谁在会心微笑,谁在感动落泪,谁在呵护花瓣,谁在聆听花语?
谁给世界带来别样美丽,谁给心灵营造宁静港湾,谁给未来赠送诸多信念,谁让生活变得如此眷恋?
谁是谁的花园,谁是谁的园丁,当乌丝变成华发,青春的日记,也成为片片落花,点缀了谁的花园,又风尘了谁的故事?
小小的花园,不安的流年,所幸还有幸福的园丁,在这里只为你我的初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