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气阿柑不敢相信自己耳朵——她敬爱的老师,D 'Matz先生,可能离开今年余下时间研究去埃及旅行!除了D 'Matz先生,其他任何老师能无法理解她的冲动,她的永不停歇的对新事物渴望。噢,可怕的是,要是换一个老师,将意味着,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全新的规则,克莱门泰根本办法适应!唯一的解决方法,她决定,是想办法让老师回来。如果这意味着毁了她的老师的千载难逢机会——好吧,它是值得的。不是吗 ……
阿柑把事情搞得一团糟,又总能把事情又收拾得圆圆满满。谁说淘气的阿柑不是代表了所有孩子们心底里最真实朴素最可爱的想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