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坐下来静静的谈一下感想。书看完了,但是心中还是有很多个为什么?小小人的世界,空气蛹,及那个美丽少女深绘里。我是喜欢刨根问底最终获得所有问题答案的人,所以着急看完book3但是仍然没能解答心中的困惑,让我心生不快。不过也可能是”大师“的有意为之,无从推测。
书中交代清晰的是青豆和天吾的爱情,虽然很多情反反复复语言拖沓的一直强调着他们彼此内心感受,他们初次见面时的场景,但是他们那种深深的爱却真的打动我了,曾几何时,不,应该说是直到现在,我都仍然期待自己的内心能不再空白,内心有爱,也如微风拂过波西米亚的草原一样充满温暖惬意。但现实与小说仍然存在很大的距离不是吗?这种”高级爱情“应该也只存在于虚幻中吧。
同样有个情节深深不能忘怀,拥堵的告诉公路,充满惊愕、好奇、微鄙的人们眼光。在这样的注视下,青豆挺直腰背,径直沿着自己的目标走过去,欣赏这样的坚定羡慕这样的从容,挺直腰背,管别人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