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让我去那花花世界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让我去那花花世界读后感10篇

2018-09-30 03:55: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让我去那花花世界读后感10篇

  《让我去那花花世界》是一本由苗炜著作,现代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32.80元,页数:240,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让我去那花花世界》读后感(一):身难动,心已远

  在我工作机关单位读书室中发现这样一本书实属意外,因为自由和这里从来都是格格不入存在。我曾经也是一个崇尚自由的青年人,现在却阴差阳错地过上了读书喝茶抽烟聊天的屌丝基层公务员生活。工作时间读这本书,着实有些高墙上挖洞的感觉,终于回忆起在路上的日子,又一次开始向往自由。

  《让我去那花花世界》读后感(二):花花世界匆匆过----粗读<让我去那花花世界>

  苗炜文笔轻松,拿起来就不愿放手,俺分两次看完.看时轻松愉快,脸上洋溢着快乐笑容.可看完后,便觉得不对劲,看完也就看完了,没有任何回忆.

  苗老师是个一流的幽默大师,前面循循善诱,在关键时刻抛出一个包袱,无比的完美,可惜好像少了深度.

  俺准备入手一本,好好读读.

  《让我去那花花世界》读后感(三):我曾那么接近幸福

  看到最后一章,有种触碰心灵的感觉。无论世界如何变化,我们必须相信,人的内心深处都是善良的。只是,我们渐渐忘了心底纯真忙碌追求身外之物。被物质发展蒙蔽了的双眼,如何才能重见光明?有时候,停下脚步想想不错。想我们做过的事,想我们没做的事,想我们将要做的事。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去国外生活,追求所谓的幸福。在我们抱怨中国现状的时候,是否想过,每个人都做到自省社会才有希望回归纯朴

  《让我去那花花世界》读后感(四):边走边看,那花花世界

  世界总是那样的让人眼花缭乱。虽然久仰这本书好久,可是却是再版后才买的。

  于是就那样的觉得相见恨晚

  一个精彩意犹未尽的结尾,对于写作的人来讲总是最难的。所以那些浅显的小错误们,就可以让人假装看不见了。

  最喜欢书里写的那份关于牛津的文章,虽然他也未在牛津上过学,可是那样的一系列描写,真的写出了自己对于大学那最初的向往,那真的理想象牙塔原型

  旅行,本应如此,如果仅仅是那些具体描述,和在家看照片亦或是看电视,有什么区别呢?

  本来去那花花世界,就应该把事前的想象、事后的回忆,这样像黑森林蛋糕一样叠加在一起,然后一起咬下去那浓浓的一口,你才会发现比单独品尝任意一层都要美好

  所以无论怎样都不要失去做梦的权力,无论怎样,都不要麻木自己的感官

  既然选择了远行,那就多去做梦的体验吧。

  《让我去那花花世界》读后感(五):新版和旧版的区别

  旧版中有几篇不是游记的文章,我自己删去了——包括重读光荣梦想时代周刊八十年。

  新版中增加的主要篇目是

  西班牙酒肉穿行

  温哥华的冰雪节日

  剑桥:一个完美的读书地方(两万字,最长的一篇)

  布拉格小记(中间被删了一段,会有阅读障碍

  约翰逊博士好奇

  老特拉福德看球记

  约翰内斯堡看球记

  你想在一杯咖啡中喝到什么呢?

  1968年的布拉格电台

  老无所依的书店

  建国大业

  醉乡宜长至,他处不堪行

  被出版社删去的是两篇

  旧版中的 我们都去卡塞尔

  新写的 柬埔寨吐色楞监狱

  删去了序言,老版是10万字我记得,新版本我交出去的稿子是15万字左右。全书233页,149页之后是新的,149页之前也有10页左右是新的,应该有35%的新内容吧。原版纸张较差,错别字较多,这回新版也有疏漏之处,希望加印时能修改过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