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重遇未知的自己》读后感精选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重遇未知的自己》读后感精选10篇

2018-10-03 04:28: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重遇未知的自己》读后感精选10篇

  《重遇未知自己》是一本由张德芬 著 / 范薇 绘著作,湖南文艺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32.00元,页数:204,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重遇未知的自己》读后感(一):圣人行之,愚者佩之

  光是看标题,如果能做到就足够了,书、名人专家一遍遍的说这么几个道理,为什么我们还没看够,是因为没做到,却有心理需要,说到底,是不足够确信,合上书生活照旧,,如果当真坚定那么几条信念,你,还需要看这么多东西告诉自己该怎么做吗?

  《重遇未知的自己》读后感(二):学会接纳不如意的事

  人生总不可能事事顺心如意,当不如意的事情出现时候,不要问为什么,而是要接纳它,学到你该学到的功课

  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为何不多想想一二。

  这本书还鼓励人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要害怕承担世俗认为的风险,还满励志的。

  《重遇未知的自己》读后感(三):不完美也是一种美

  亲爱的,在外面没有别人,只有你自己。生命中完美的、不完美的,都是上帝给我们的礼物

  看到生命中的不完美,并爱上。

  自己想做什么就去做,只要想就一定能做到,其它的什么都是借口或是你根本就不想去实现

  人的一辈子就那么几十年,何不跟随自己的内心,做一个真正的人?

  《重遇未知的自己》读后感(四):帮助不断成长的我们再次深入内心,触摸最真实的自己

  在我周围有许多抱怨的人,他们在空间发表自己的遭遇,我总是发表一些我的意见,我总是把其他人看成受害者,是需要拯救改善的人,其实我就是在制造受害者。我这种行为是在满足小我的所欲,觉得拯救高人一等,借由别人来逃避拯救的心理问题,借由帮助别人来满足自己的优越感,这对我们的意识提升也没有什么好处

  《重遇未知的自己》读后感(五):内在的力量

  也许说灵修有点太玄乎,说心灵鸡汤又太俗气,其实阅读这类自我提升的书只是为了让自己变得更好过得更快乐吧我想。“一本书只要读进去了,就会成为你解构世界武器”,不要做受害者(向内求),90%的受苦都是我们自己想象出来的。生活并没有那么难,只要微笑然后面对就好。

  121009上1306

  《重遇未知的自己》读后感(六):床头书之一

  不是看书就得相信作者所说的话,但是本书的很多章节,在现在这个时刻提醒了我应该怎么去看待自己,思考还有想法转换。起码每一晚,痛苦或者孤独也好,领悟不多也好,我有学到东西,推荐。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啊啊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啊啊阿阿阿啊啊啊阿阿阿阿啊啊阿阿我就这些话!

  《重遇未知的自己》读后感(七):触摸最真实的自己

  碰到不喜欢的事情时,接纳它,面对它,放下它,自在安心

  最近也在看<恩宠勇气>这两本书有很多共通之处,特别是对定静和静修这一块的作用诠释

  有一些内容和第一本<遇见未知的自己>有点重复,但这又可以是一次很好的温习,慢点看,再慢点看,细细地去领悟,去运用,去实践

  《重遇未知的自己》读后感(八):读重遇未知的自己

  人活在世上就是在修行,每个阶段都有不同体验,一本书在不同的阶段看,感触也不同,带着欣赏美的心去过生活,活出自己即可。曾经学校期间,我很喜欢读灵修这类是书籍,因为那时候存在迷茫,对于未来有很多困惑,需要找这种书籍其慰藉自己,随着年龄的增大,成家立业,阅读的东西也多,自己的责任心加重,内心变强大,人也够自信了,再来看灵修的书籍时,给到的启发不如迷茫时的作用大。

  《重遇未知的自己》读后感(九):不是一次放下的够多就够了

  这本书,一改作者往常的喜乐基调,以在悲伤中为自己疗愈的口吻来写。可以清楚体会得到作者的痛楚。这本书,是张德芬走在坦途上再于风浪心路。相信这本书可以帮得到很多经历风雨走上康庄大道,以为坦途一片,又再励风雨的朋友们。最近正好在走这样的历程就遇见了这本书,感谢际遇,感谢上帝。只有真正的放下了,才能走上坦途,要想一路坦途,就必须有一路放下的心,不是一次放下的够多就够了。

  《重遇未知的自己》读后感(十):为自己而来

  自从看了《遇见未知的自己》,我便踏上了灵修之路,可以说是德芬老师将我引导而来,可以说这一年来的历程让自己变化不少,成长不少,因而对德芬老师很感恩同时也对自己感恩。今天看完了这本书,感觉与前面三本比起来在总结性更加突出。虽然这本书收录的大多是内在空间和德芬老师空间的文章,但是这还不妨碍文章的可读性,每每拿起这本书,跟随着书中的文字,慢慢体验灵修世界的思想,感觉就是一种享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