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惊奇队长》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惊奇队长》观后感10篇

2018-05-26 20:07: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惊奇队长》观后感10篇

  《惊奇队长》是一部由安娜·波顿 / 瑞安·弗雷克执导,布丽·拉尔森 / 裘德·洛 / 安妮特·贝宁主演的一部动作 / 奇幻 / 冒险类型电影文章吧小编精心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惊奇队长》观后感(一):说要扑街的那些人,希望到时候别打自己的脸

  漫威十年的选角什么时候失过手?而且这部电影作为漫威第一个女性超级英雄电影,又承接复联3,可以说是漫威宇宙承上启下作品了,地位那么重要,漫威不至于自己砸自己的招牌吧?而且以漫威现在的影响力,找一个漂亮身材好的女演员也不难,但既然人家选择了布丽·拉尔森就肯定有一定的道理的。布丽·拉尔森的颜值说不上多美,但也不至于要用丑来形容吧?你要说她颜值不够还可以接受,说她长得丑的未免太过分了吧?仿佛颜值成了一些人去影院观影的唯一原因而不是去关注电影本身的质量水平。可以肯定的说颜值确实可能影响电影的票房,但这并不是唯一的因素。而且我也可以说以漫威电影目前的制作平和复联3的成功,惊奇队长的成绩至少不会差到哪去。

  而且从颜值上说,布丽·拉尔森本人还是可以的,而且抛去演员本身,那些质疑的人你们觉得卡魔拉漂亮吗?你们觉得星云漂亮吗?你们觉得螳螂妹漂亮吗?虽然演员本身确实很漂亮,但就从电影角色上,我觉得也难言有多漂亮吧?但在电影效果上不也很不错吗?难道非要长的漂亮才有人看?

  《惊奇队长》观后感(二):惊奇队长最强科普文:打败灭霸算什么,她还生下了自己的老公

  《复仇者联盟3》只给了观众一个彩蛋,这个彩蛋既没有新人物出场,也没出现重要道具,只有一个“八角星”的LOGO。

  许多观众已经知道了,这个LOGO是属于一个新的超级英雄——惊奇队长。

  《复仇者联盟3》中最后的彩蛋,暗示着惊奇队长即将登场。

  《惊奇队长》个人电影现定档于北美时间2019年3月8日,早于《复仇者联盟4》上映。现在的主流传言,认为她将为漫威宇宙下一阶段核心人物。

  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位将影响漫威宇宙未来发展的超级英雄。

  截止到目前为止,漫威漫画宇宙中共有五人拥有“惊奇队长”的称号。他们分别是初代惊奇队长迈·威尔,二代惊奇队长卡罗尔,和曾短暂担任过惊奇队长的莫妮卡·拉姆博、热尼·威尔和帕罗·

  左一,初代惊奇队长迈·威尔;左二,二代惊奇队长卡罗尔;左三,莫妮卡·拉姆博;左四,热尼·威尔;左五,帕罗·威尔。

  初代惊奇队长迈·威尔是宇宙三大文明之一的克里星人,拥有着超人一般的能力。二代惊奇队长卡罗尔继承了他的能力,曾短暂加入复联。

  卡罗尔和复联决裂后,虽然有莫妮卡·拉姆博、热尼·威尔、帕罗·威尔这样的超级英雄以“惊奇队长”的名字活跃,但只有其名而无其实。所以真正能称得上“惊奇队长”的只有迈·威尔和卡罗尔。

  二代惊奇队长卡罗尔爆发能力时的样子

  漫画和电影中的惊奇队长,主要以二代惊奇队长卡罗尔为主,因此,本文主要讲述二代惊奇队长卡罗尔的故事。后文中的惊奇队长,如果没有特别标识,都指卡罗尔。

二代惊奇队长的诞生

  卡罗尔出生在美国波士顿的一个白人家庭。她是家中的长女,有两个弟弟青少年时期,卡罗尔的家庭遇到了财政危机重男轻女父亲认为女人成不了什么大事,于是只供大儿子斯蒂文上学。

  没有书读的卡罗尔做了一段时间销售员。为了自己的梦想,她参加了美国空军。而她父亲认为女人不应该当兵,于是和卡罗尔断绝了父女关系

  卡罗尔在自己18岁生日的第二天,参加了美国空军。

  几年之后,弟弟斯蒂文在越南战争中逝世。为了安抚父母,卡罗尔重新回到了家庭。对于回归,父亲态度漠然,而且因为儿子的死,也不同意卡罗尔继续参军。为此,父女二人矛盾频发。

  在一次前往阿富汗执勤的过程中,卡罗尔所驾驶的飞机恐怖分子击毁,自己也被生擒。在关押中,卡罗尔遭到了许多残忍对待意志坚韧的她始终没有说出美国军方的秘密情报,并趁恐怖分子头目大意时将其击杀,逃离阿富汗。

  卡罗尔在监禁过程中,惨遭电刑。

  因为越狱所表现出的过人的智慧顽强的意志以及非凡的勇气,卡罗尔吸引了上级罗西上校的注意。在罗西上校的安排下,卡罗尔成为了一名特工,和金刚狼、神奇四侠、黑寡妇等超级英雄有过交手与合作

  几年后,卡罗尔任职与NASA(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安全主管认识科学家沃尔·特劳森,也就是初代惊奇队长迈·威尔。原来,科学家沃尔·特劳森早已死去,初代惊奇队长迈·威尔顶替了他的身份

  迈·威尔实际上是一个克里星人,来到地球目的破坏地球的航天工程。但来到地球后,迈·威尔发现自己爱上了这个星球,遂决心帮助地球人发展航天技术

  与此同时,他还会发挥自己的超能力揽一些超级英雄的业务,并因此而被复仇者联盟称为惊奇队长。

  迈·威尔:我不是二五仔,我对地球是真爱

  在迈·威尔的帮助下,卡罗尔多次在任务化险为夷。久而久之,卡罗尔和迈·威尔产生感情,成为恋人

  但好景不长,在一次迈·威尔和克里人战斗的过程中,卡罗尔被打入到了克里人的一台仪器中去,这台仪器可以通过意念改变现实。迈·威尔舍命救下卡罗尔,但是仪器爆炸,使卡罗尔的基因和迈·威尔发生融合,以致于卡罗尔成为了一名超人类

  由于融合了迈·威尔基因,卡罗尔产生了一个英雄人格引导着她去做一些“正义”的事情。可卡罗尔本人对这种英雄人格却极其抗拒。

  卡罗尔吸收了初代惊奇队长迈·威尔的一部分基因。

  同时,在和克里人的战斗中,迈·威尔的真实身份被曝光,遭到美国政府通缉。卡罗尔则因为英雄人格的影响,成为了逮捕迈·威尔小队的一员。

  行动屡次失败,卡罗尔降级成了NASA最低级的员工。迈·威尔则因为当初拯救卡罗尔,被爆炸波及染上了绝症,不久病死于地球。

  卡罗尔不愿接受英雄人格,离开NASA,把自己放逐到宇宙。随着时间的过去,在指控者·罗南和宇宙穿越者的帮助下,卡罗尔渐渐接受了自己的英雄人格。至此,一个新的超级英雄就此诞生——惊奇女士!也就是二代惊奇队长。

  罗南:没想到吧,我是惊奇队长的指路人

惊奇队长到底有多强

  关于惊奇队长的实力定位,大致可以参考DC的超人。

  超人是吸收太阳能量,时间越长便会越厉害

  普通状态下的惊奇队长,可以吸收和控制任意能量,然后将其集中释放。这些能量还能为她减伤,并起到抵抗和快速恢复的作用

  在帮助奇异博士击败神秘行者一战中,惊奇队长还展示出可以吸收魔法力量的能力。

  具备同时吸收和控制物理能量和魔法能量的超级英雄, 整个漫威宇宙不过寥寥数人而已。

  达到双星状态的惊奇队长,实力比变身后的凤凰女还要高半档,是漫威宇宙最强的女性超级英雄。

  初代蚁人汉克·皮姆在漫画中,曾这样评价惊奇队长的实力:

她可能没有极限

  漫威官方实力层次

  因为美漫多人创作的关系,许多超级英雄和反派实力都是起伏不定的。比如奥丁以一敌二打败过灭霸和银色滑翔者,但也曾和没有戴手套的灭霸打成平手。

  所以要比较他们的实力,统一用各自巅峰时会更好。

  灭霸也有被两个小混混在街上痛殴的经历

  超级反派灭霸在漫威漫画的官方评分中,即使没有戴无限手套,离满分也只差一分。拥有全部无限宝石的灭霸,是近乎无敌的存在

  漫威官方数值表含义

  左,灭霸数值;右,雷神数值。(各自巅峰)

  在漫威官方的人物评分中,无论是符文雷神、绿殇浩克还是百万太阳哨兵,这些超级英雄巅峰状态的综合评分,都不如同样处于巅峰状态的灭霸。

  惊奇队长也一样

  巅峰状态的惊奇队长,离灭霸仍有一定的差距

  左一,符文雷神,曾一招击败了全力奥丁无法击败的红色巨人。左二,绿殇浩克,曾破坏由X教授钢铁侠、奇异博士等人组成的光照会。左三,百万太阳哨兵,与绿殇浩克战成平手。左四,双星状态下惊奇队长,能肆意操纵各种形式的能量。

  虽然官方数值有差距,但惊奇队长曾两次率队击败灭霸,而且,两次都作为最强战力单挑灭霸,是当之无愧的最强女英雄。

  多次打败灭霸的主力

  在2015年大事件无限中(漫画《无限Infinity》),灭霸为了获得无限宝石,和手下的黑耀将军们正在毁灭异人族的首都——欧若兰。

  紧随灭霸来到欧若兰的惊奇队长、绿巨人、雷神、美国队长、哨兵等人决定打灭霸一个措手不及。在灭霸兵分多路准备寻找无限宝石时,惊奇队长等人趁机发难。

  绿巨人率先杀出,阻断灭霸去路。美国队长、哨兵、惊奇队长、雷神也紧随其后,牵制灭霸。

  惊奇队长和雷神协力大战灭霸。

  在这场和灭霸的战斗中,惊奇队长是少数和灭霸正面对刚的超级英雄,大多数超级英雄不是很快受伤就是只能清杂兵。

  惊奇队长使用了双星之力,和无手套灭霸有来有回,成功为异人族、钢铁侠等人赶来汇合争取到了时间。

  因为敌人众多,灭霸难以顾及,不免分了神,最后被自己的儿子塞恩偷袭,封印在橙色立方之中。

  灭霸被偷袭,封印在橙色立方中。但是,他还会回来的。

  这次能捉拿灭霸,惊奇队长是毫无疑问的首功。(塞恩:为什么不是我?)

  在《内战2》中,惊奇队长也曾率队捉拿过灭霸。

  因为异人族成员尤利西斯的预言,惊奇队长等人得知,灭霸将会夺取宇宙魔方,给宇宙带来新一轮的灾难

  为了阻止这个未来,惊奇队长率领奇异博士等人,埋伏在灭霸的必经之路上,给灭霸一个突然袭击

  惊奇队长率领众人伏击灭霸。

  在这次战斗中,惊奇队长仍然是唯一主力,负责正面单挑。

  不过,超级英雄们虽然成功的逮捕了灭霸,但战争机器死亡,女绿巨人重伤,为之后的漫威世界第二次内战埋下伏笔

备受争议的超级英雄

  惊奇队长一开始拒绝英雄人格。接受了英雄人格后,又十分好斗,仗着能力强大,常常一意孤行,造成许多恶劣的影响,比如引发第二次超英内战。

  因此,有网友称她为惊奇女婊。

  生育了自己的老公

  惊奇队长有过多次恋情,其中一次,她的老公是自己所生。

  在《复仇者#200》中,惊奇队长莫名其妙的怀孕了。并且在三天后就产下了一个男婴,这个男婴几乎瞬间就成长为了一个成年人

  这个成长迅速的男婴名叫马库斯,他的亲生父亲是超级反派征服者·康,亲生母亲则是一个普通人类女人。

  当年,征服者·康诱拐了马库斯的妈,在次元空间中生下马库斯。因为出生在次元空间关系,马库斯无法进入到现实世界,随着母亲的死去和父亲的消失,马库斯在这个空间倍感孤独

  倍感孤独的马库斯流着泪,决定要做些什么。

  为了离开这个次元空间,马库斯想到了一个办法,简称为——伦理投胎。

  马库斯通过自己特殊能力,将惊奇队长诱拐到他的次元空间,然后通过精神控制,让惊奇队长误以为自己爱上了他。

  马库斯通过操纵时间的能力,请莎士比亚为他们写诗、贝多芬为他们写歌、路易十六的妻子安托瓦内特为他们设计衣服。都精神控制了还需要这样大费周章,马库斯对惊奇队长简直是真爱。

  惊奇队长彻底被征服。马库斯甚至制造了一场婚礼,成为惊奇队长名正言顺的老公。

  得知惊奇队长怀孕的消息后,马库斯消除了惊奇队长的部分记忆,将她送回地球。

  于是也就有了之前发生的一幕,仅仅三天,马库斯被惊奇队长生了出来。

  马库斯抹去了惊奇队长生孩子,以及两人曾结婚的记忆。

  但惊奇队长爱马库斯的记忆被保留,两人也成为热恋情侣

  没错,这就是惊奇队长和她的孩子。

  通过伦理投胎诞生的马库斯,因为生理上无法适应地球环境,迅速的衰老。他原本准备了一种机器来延缓自己的衰老,却被鹰眼无意中给破坏了。

  之后,已经到成年期的马库斯,无法再用机器延缓衰老,只能回到次元空间,了此残生。

  他的妈妈,不,他的女友惊奇队长,因为爱,决定和马库斯一起回到次元空间。复仇者联盟的成员们一直知道马库斯是惊奇队长的儿子,却对他们亲密并不意外,也没有一个超级英雄尝试告诉惊奇队长真相

  在惊奇队长和马库斯离去时,大家还集体欢送了一番。

  超级英雄们欢送惊奇队长和马库斯离开,十分吊诡。

  然而,成年期的马库斯的衰老,已经不可逆。回到次元空间的马库斯,衰老得反而更快,很快死去,惊奇队长也脱离了心灵控制。

  清醒的惊奇队长对发生的一切感到十分绝望一蹶不振。惊奇队长使用马库斯遗留下来的机器回到地球,并和知道她与儿子“不伦恋”,却不向她告知真相的复仇者联盟决裂。

  沉沦与重新崛起

  离开了复仇者联盟的惊奇队长终日酗酒,在一次和罗刹女的冲突下,因为身体机能下降和旧伤复发等因素,被罗刹女从金门大桥上丢了下去。

  此时的卡罗尔因为心情和身体原因,实力大幅下降。

  跌落金门大桥的惊奇队长幸得第一代蜘蛛女侠拯救。

  蜘蛛女侠为了治好惊奇队长的心病,将她带到了X教授住处疗养。在疗养的这段期间,惊奇队长渐渐对变种人们产生了感情。为了保护X战警的秘密不被美国军方发觉,惊奇队长曾孤身潜入美国五角大楼,并击败了找她麻烦的魔形女。

  第一代蜘蛛女侠原名杰西卡·德鲁,被父亲注射蜘蛛血清,拥有和蜘蛛侠相似的能力,后来加入复仇者联盟。

  在一次宇宙行动中,惊奇队长被一个外星异形种族绑架,这个异形种族被她的基因所吸引,对她进行了惨无人道的活体试验。好在金刚狼的及时赶到,将她从试验中救了出来。

  惊奇队长被进行活体实验。

  外星异形种族的试验激活了隐藏在惊奇队长体内的潜能,让她达到了最强状态——双星。

  之后,惊奇队长加入了X战警。但是宿敌罗刹女的到来,让她愤而离去。

  惊奇队长认为,X战警和复仇者联盟一样,背叛了她。

  惊奇队长切断了和地球的一切联系,开始了一个人的太空漫游。在太空漫游的过程中,惊奇队长和银河护卫队成为朋友,与宇宙斗剑士并肩作战,认识了许多新朋友。在一次拯救太阳的作战中,惊奇队长严重受伤,失去了双星的力量。

  宇宙斗剑士,是希阿帝国的统治者,宇宙超英,曾经率队击败过灭霸(灭霸:?)。

  重伤的惊奇队长回到地球,被复仇者联盟重新接纳。但是因为酗酒,身体每况愈下,且无法出色地完成任务。

  复仇者联盟甚至曾专门通过私设的军事法庭,对她进行审判。

  然后,复仇者联盟开除了惊奇队长。

  惊奇队长很不受复仇者联盟待见。

  此时,是钢铁侠帮助了她。他告诉惊奇队长:

我也曾受回忆困扰,但酗酒只是逃避。

  在钢铁侠的帮助下,惊奇队长不再酗酒,并重新加入复仇者联盟。

  过了一段时间,她自愿暂时离开了队伍并加入了神盾局和美国国土安全局,并任职阿尔法战队的队长。

  阿尔法战队阵容规模"银河护卫队"相当。成员有大脚怪、 雪鸟、小精灵北极星等。(这些都是小咖,看看就好)

  阿尔法小队主要负责地球和宇宙各星球之间的安全问题。和复仇者联盟、X战警、银河护卫队也偶有合作。在惊奇队长的带领下,他们阻止过大悟族对地球的入侵,也曾联合复仇者联盟、银河护卫队、X战警一起围剿过灭霸。

  发起第二次内战

  漫威漫画宇宙有两次 “内战”。

  第一次是因为“超级英雄注册法案”,美国队长和钢铁侠决裂。这次内战主要发生在地球,参与者以复仇者联盟成员为主。

  第二次内战则是由惊奇队长和钢铁侠发起。这次内战规模更广,直接卷入了复仇者联盟、X战警、异人族、银河护卫队、阿尔法小队等超级英雄组织。

  异人族是克里人实验的产物,每个族人都拥有不同的超能力。

  这次内战的导火索,是一位叫尤利西斯的“异人”。

  尤利西斯是“异人”族的一员,拥有预示未来的能力,曾通过预言,帮助超级英雄们阻止了外星人入侵。

  惊奇队长认为,尤利西斯的特殊能力将是拯救世界的利器,对尤利西斯的预言深信不疑。而钢铁侠则认为这只是一种概率学,不可深信。

  不久之后,尤利西斯预言灭霸将卷土重来。

  为了阻止灭霸,惊奇队长带领超级英雄主动出击捉拿灭霸,就是前文所述的第二次捉拿灭霸。

  这场战斗中,惊奇队长的恋人詹姆斯·罗德上校战死,女浩克重伤。没有参加行动的钢铁侠得知好友战死的消息,质问惊奇队长。同样悲伤的惊奇队长说,这是她意料之外的事。

  灭霸一拳打穿罗德上校。

  为保护尤利西斯,异人族将他带走。想要弄清事实原委的钢铁侠,孤身前往异人族的领地,把他带回了地球。惊奇队长得知消息后,率众捉拿钢铁侠。

  在二人小规模的冲突下,尤利西斯预知未来的能力进一步觉醒,让众人看见了绿巨人杀死所有超级英雄的未来。

  绿巨人毁灭世界的景象。

  美国队长制止了这场战斗,惊奇队长提议找班纳博士谈谈。

  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的班纳博士兴致冲冲来参加超级英雄们的聚会,却被告知他会杀了超级英雄们。班纳博士表示这绝不可能。

  一番争执之下,鹰眼射杀了他。

  钢铁侠愤怒的对惊奇队长说:

这就是你干的好事!

  班纳博士被一箭射死。

  超级英雄们对失去绿巨人都很难过。一直不待见绿巨人的政府,却判定鹰眼无罪释放。

  钢铁侠聚集了包括惊奇队长在内的超级英雄们,并揭露了尤利西斯的真面目。他表示尤利西斯的预言,实质是通过大脑自动吸收来自世界各地的数据和能量,并计算出理论上事件发生的概率,其准确率约为百分之十。

  惊奇队长仍然坚持使用尤利西斯的超能力。至此,钢铁侠与惊奇队长正式决裂。超级英雄们迅速分裂成钢铁侠派和惊奇队长派。

  上图钢铁侠阵营,主要参战人员有奇异博士、美国队长、雷神、蜘蛛侠、类星体。下图惊奇队长阵营,主要参战人员有黑豹、暴风女、银河护卫队、蚁人。

  钢铁侠本想避免冲突,但惊奇队长不依不饶,双方最终爆发战斗。

  第一次战斗在三飞饰大楼。

  激战正酣,尤利西斯又预测到蜘蛛侠将会杀死美国队长,双方停止了战斗。

  惊奇队长企图逮捕蜘蛛侠,但被美国队长阻止,美国队长要求雷神将蜘蛛侠带离现场。奇异博士则施放了一个魔法咒语,将钢铁侠派的成员传送离开战场。

  不久,惊奇队长得知在华盛顿特区的国会大厦前发现了蜘蛛侠。她与钢铁侠陆续赶到,两人展开了第二次战斗。

  战斗中,惊奇队长将钢铁侠的装甲摧毁,并导致钢铁侠身受重伤。

  钢铁侠重伤在地,昏迷不醒。

  至此,漫威世界的第二次内战结束,超级英雄进步一分裂。

  多重宇宙下的混乱人格

  惊奇队长以上的故事,许多都不是发生在同一个宇宙。比如两次捉拿灭霸,第一次是主宇宙事件,第二次则是分宇宙剧情。

  她主导的第二次超级英雄内战,也是发生在分宇宙的故事。

  这也导致惊奇队长的人格十分混乱。

  恋人为了救自己身患绝症,自己却是逮捕恋人的马前卒。

  看起来前脚刚刚接受了钢铁侠的拯救,后脚又不讲情面的与钢铁侠决裂,甚至在内战中将钢铁侠打成重伤。

  内战中一会儿与美国队长为敌,一会儿又拼命捉拿可能会杀掉美国队长的蜘蛛侠。

  有粉丝吐槽说,编辑可能是磕了药,才会写出这么操蛋的人物故事。

  即便如此,惊奇队长作为漫威漫画宇宙中最强的女性超级英雄,且是女权主义的代表人物,极具人气。

  漫威电影宇宙将她作为第三阶段的核心人物,也并不意外。在已有的故事中,惊奇队长也经常充当领导者的角色。

  关于她的故事,可能会做很大改动。传言,漫威电影宇宙的惊奇队长,对标的是DC大获成功的神奇女侠,如果真的如此,除了放大惊奇队长女权的部分,性格和人生经历都需要重塑。

漫画之外的惊奇队长

  混乱的版权关系

  熟悉美漫的人都知道,DC也有一个惊奇队长,而且在美漫界也拥有着不俗的人气。至于为什么会这样,要从20世纪40年代的一场官司开始讲起。

  上世纪40年代,惊奇队长这个漫画人物的商标既不属于DC,也不属于漫威,而是属于一家叫福赛特的出版社。当时,福赛特出版了一个系列漫画,名为《惊奇队长》。这部漫画出版后,好评如潮,销量上甚至在当时把DC的当家作品《超人》踩在脚下。

  20世纪40年代叱咤风云的惊奇队长,如今成为DC的著名超级英雄之一。并以“沙赞”的名字广为人知。

  这个惊奇队长在人物塑造上,有很多与超人的相似之处,比如他是一名记者,也会许多超能力。为此,DC公司对福赛特展开了一场旷日持久的版权官司。

  到了50年代,DC赢得了这场官司的胜利,判决的结果要求福赛特公司停止《惊奇队长》的出版。

  “既然不能出版,索性就把商标卖掉吧。”得知福赛特公司打算卖掉《惊奇队长》的商标,漫威马不停蹄的跑去接盘。接盘的原因很简单,就是为了得到“Captain Marvel”中的“Marvel”一词。

  卡罗尔: "我们的称号完美的表现了我们的存在意义,或许Captain Marvel这个称号应该永远的被继承和发扬下去。"

  此后,福赛特公司的惊奇队长不再出现,漫威的惊奇队长也仅偶尔在其它漫画中客串。

  直到1972年,DC收购了福赛特公司的所有版权。

  此时,漫威和DC不得不面对一个尴尬的局面,那就是他们同时拥有惊奇队长的版权。(漫威拿走了名字,DC拿走了角色。)

  不爽的漫威,于1972年大规模推出了惊奇队长专刊。

  DC也不甘示弱,随后重启了惊奇队长,并改名为沙赞。

  顺带一提,《惊奇队长》电影将于2019年3月8日上映,《沙赞》则定档2019年4月5日。

  即将登上银幕的惊奇队长

  《惊奇队长》是漫威电影宇宙的第二十一部电影,同时也是漫威第一部以女性超级英雄为主角的电影。

  出演二代惊奇队长的则是奥斯卡影后——布丽·拉尔森。

  目前的剧照看起来很尴尬。

  漫威电影“掌门人”凯文·费奇为了给惊奇队长造势,曾说:

她是最强的漫威超级英雄。

  奥斯卡影后主演,漫威“掌门人”造势,拥有这样待遇的漫威超级英雄可不多。

  根据目前的消息可知,电影中的《惊奇队长》还不会太强,更没有达到“双星”的实力。因为赋予卡罗尔能力的初代惊奇队长迈·威尔,和帮助卡罗尔接受英雄人格的指控者·罗南,都将以重要角色登场。

  裘德·洛将出演初代惊奇队长。

  如果《惊奇队长》的主线是这样,不在实力巅峰的惊奇队长显然无法和拥有全部无限宝石的灭霸单独抗衡。那么,双方的战斗应该会和漫画《无限Infinity》中一样,是一场经典的多打一,而惊奇队长作为战斗主力有部分单挑情节。

  漫画《无限Infinity》中参与这场战斗超级英雄,恰巧也是《复仇者联盟3》中存活的超级英雄。惊奇队长、美国队长、绿巨人、钢铁侠、雷神是这场战斗的主力。虽然《复仇者联盟3》的导演强调了剧情不会参照《无限手套》,但战斗过程可没说会不会参照。

  ===《无限Infinity》打斗场面===

  灭霸:我先把你这个作者打死了再说!

  本文首发于公众号 架空(ID:jiakong2017),这里是科幻、奇幻、惊悚的世界,欢迎关注。

  《惊奇队长》观后感(三):做个统计,多少人因为拉尔森不去看惊奇队长,不去看的点个有用。

  顺便整理一下我的观点:

  1. 拉尔森是有演技的,但是有演技不等于适合演惊奇队长。

  2. 惊奇队长是超级英雄,漫画中也好,还是她代表的正义也好,就是需要极佳外形的人来扮演,拉尔森明显不符合。

  3. 批评她不适合演惊奇队长,不等于批评她就是有多丑,她演惊奇队长不行,演个蜘蛛侠的阿姨,是肯定够了,要看角色。

  4. 惊奇队长的品质是否刚毅,跟选择拉尔森没有必然关系,那更多依赖于剧情与台词。眼神犀利,气场强大,演技到位,外形完美的好莱坞女演员有的是,同样演到位,外形好,比拉尔森更加分。拉尔森的演技或许会把影片带到及格线,但一个外形更好的演员会把影片带到90分。

  5. 跟拉尔森是否做过慈善更是毫无关系,观众看得是电影,不是看慈善晚会。

  6. 商业大片是为了赚钱的,而现代观众依然是看颜值的,不然那些小鲜肉是怎么拥有高流量的。而拉尔森的颜明显会让很多观众市失去购票欲望。

  综上,选择拉尔森绝对是个失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