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勇者义彦与恶灵之钥》的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勇者义彦与恶灵之钥》的观后感10篇

2018-05-28 21:23: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勇者义彦与恶灵之钥》的观后感10篇

  《勇者义彦与恶灵之钥》是一部由福田雄一执导,山田孝之 / 木南晴夏 / ムロツヨシ主演的一部日本类型电影文章吧小编精心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勇者义彦与恶灵之钥》观后感(一):所谓冒险啊,就是在对所有事物未知情况勇敢探索

  所谓冒险啊,就是在对所有事物未知的情况下勇敢的探索。

  最近在开始玩《勇者斗恶龙5-天空新娘》,女朋友试着玩了几下,就鄙视道,这种游戏有什么好玩的,连攻击都不用自己动手,画面还这么差,给小孩子不喜欢玩。

  她说的很有道理,我实在无言以对

  我该怎么跟她说这朴素的画面,简单战斗,带给我的代入感是她喜欢的《上古卷轴5》,那个勇杀各种在天上翱翔的巨龙游戏也丝毫给不了给我的呢?

  成长以来,最刻骨铭心的冒险就是小学玩的《勇者斗恶龙3》,虽然简陋的画面比不上现在《鬼泣》,cod等大作的恢弘场景,但简单的故事有限自由度以及像皮球一样被NPC扔来扔去,拿了这个钥匙去拿那个钥匙,像小孩一样去跟各个NPC聊天,把有限的情报串联起来,逐渐的去探索游戏里充满未知的世界学习效果未知的咒语,都让我兴奋不已。它没有《上古5》,《暗黑破坏神》那样的细致入微任务列表,无形的线将支线与主线任务都蕴含在NPC的对话,让人更能投入角色扮演里。

  还有游戏里的大富翁小游戏,开宝箱时宝箱怪的出现,被诅咒的武器怪物强大,各种装备带来的攻击方式改变等等都让我哧哧不已的称赞。

  在我小时候的勇者斗恶龙的冒险后,感谢《勇者闯魔城》,让我有机会进入到一个荒诞的世界里冒险。

  对的,是冒险。在熟悉了各种游戏,电视,电影的套路后,一点新奇感觉都没有,是有好的作品出现,可是,那仅仅是好而已,我无法感觉到有趣。就像现在画家能凭技巧画出所有已存的名画,但他无法成为传世的画家,因为他没有突破,没有自己的思考

  《勇者闯魔城》里, 一开始我期待法师能学到怎么样奇怪生活系法术,比如魔法基姆能让人变成猪鼻子,朗目能让人想起生命中悲痛事情,提姆能让人非常想吃甜品以致忘了战斗,阿里锡是完全随机的魔法等,期待主角们如何应用剧情里,还有捧场王主角又是怎样跃跃欲试的说“请对我施展一下吧”;我期待剧情能有怎么样的翻转和恶搞,勇者怎么样正义凌然的说出”勇者喜欢巨乳有什么错“的话,就像重新进入了DQ的世界里一样。

  有些事情真的只能在特定的时期做,过去了再也没有了当初的悸动了。

  就像以前憧憬玩ps3,psp,电脑上的各种游戏大作,现在就算有钱买好多台都不想买来玩了,买了也是弥补当初的遗憾,游戏大作在我看来,都陷入了范式,不值得花时间体验细微区别(嗯,合金装备5以及啪嗒砰除外)。而钱财功名无非是过眼云烟。人对物质上的东西适应性是特别强的,想想你升职,搬到新房子里,赚到大钱等带给你的喜悦能维持多久就知道了。 只要有了足够的维持生活基本品质的钱财,真正重要的就是精神上的愉悦感了。

  从这个角度上来看,及时行乐从来就不该看成是道德感这么强的东西,长久以来,它就像睡眠一样,被世人妖魔化了。

  有花堪折直须折,莫待无花空折枝。

  啊,好想再回到以前,一方面小心翼翼的提防着母亲有没有来抓我在网吧玩游戏,一方面在勇者的世界里尽情的冒险啊。

  史莱姆,让我再来砍你一遍T_T

  《勇者义彦与恶灵之钥》观后感(二):勇者之路

  前作和续作连着一起补的,相信只要有过一定日系RPG游戏经历的人看这部剧都会笑地很开心,DQ迷收获更多。

  佛祖是这部剧里点睛的角色,佐藤二朗演的很棒,对这位谐星大叔印象比较深的是他以前演过《抹布女孩》里葬仪社的老板,只是当时眼里只有北川景子,对他印象不深,某天在重温里面最带感的ep4“骑士精神”的时候,偶然发现大叔在里面的语言表达方式和佛祖如出一辙,原来只是本色出演...

  勇者的队伍排着队列前进,乱闯人家宅子摔罐子村里路人NPC般的重复对白...玩过RPG的都懂的,我们正是在一遍遍这种设定的游戏里找到快乐家伙...和游戏控义彦一样。

  一部很欢乐的《勇者斗恶龙》的吐槽剧,虽然我也和义彦一样觉得勇者喜欢巨乳和人妻是没有错的...但对做支线任务太投入导致忘了主线任务的设定还是略有感触

  三次元的生活和二次元的很多东西其实是蛮相似的,除了你没有主角光环和S/L的手段之外,但关于“冒险”的主题是一样的,每个人自己的生活里都是“勇者”的设定,因为你必须对生活发起挑战,只是初期设定造成游戏的难易程度不尽相同

  而且在攻略游戏的过程中,常常会因为做支线任务太过投入或者太享受支线任务的乐趣而忘记了攻略游戏的最终目的,就和勇者沉迷巨乳和人妻一样...类似的剧情其实也在生活中一遍遍地上演,沉迷于眼前的安逸而忘记了做事情的初衷。这几天放假在家好好安逸了下,在魔都搬砖的生活都变得有点模糊同时...也有空好好思考了下,当初是为什么了做出选择的,想想这样的问题,就感觉很多困惑清晰了很多。

  勇者们共勉啦,努力打通游戏啊啊啊啊!!!

  :宣传海报实际画面差的有点多啊,这种魔幻大片的赶脚是肿么回事强烈要求退货!!!!

  2013.01.03 凌晨 无锡

  《勇者义彦与恶灵之钥》观后感(三):没打过游戏但是莫名被戳到了点啊哈哈哈

  当时我还不知道什么是熊猫就被安利了,当然丧心病狂点开看了,就一发不收拾。首先我声明,我从来没有打过RPG的游戏,角色扮演之类连cos都没玩过,想起来我没玩过的真多。所以小众笑点到底是哪里戳到我真是蜜汁原因

  笑点这种东西当戳到你的时候就能让你心花怒放,但是戳不到你就高冷的doge。普通笑点不被戳到顶多可以随着大流笑笑,可是小众笑点就不一样了。和大二的时候上某某的课大家都被感动一塌糊涂的时候我却一脸发生了什么的表情,具有了类似被传教的经历就感觉这感动点吧,果然长歪了。下次我也得拿出纸擦点什么才好啊。可惜没有下次了,大学已经没课上了。

  我也不知道为何看到勇士总是一脸正义凛然地把胯下的和谐说成短刀,连土匪都要遵循朝九晚五的上班制,杀人之前一定要确保自己的姿势完美帅气的之类的剧情哪里戳到我,诚然我不知道进了屋子就要砸罐子的习俗,也不知道可以转换身份是个什么梗。

  可是我就被戳到了被戳到了就是被戳到了。

  每次爆笑结束之后总是温馨感人的ED,四个人走着永远走不到尽头的路,伴随着舒缓的音乐。OP也值得一说,不进影院也有3D 效果能看,难怪预算低,都砸到OP上了。我猜测法师喜欢阿紫,一个脑洞

  法师总是学了些没什么作用的咒语,还不如阿紫莫名其妙学会的随机咒语【其实是记不得名字了……

  但是啊,世界上怎会有没有的东西呢?

  炎热夏天就是要在冰凉的气氛中度过啊,所以有了可以在嘴里含冰的咒语。

  不懂梗的也能看的笑破肚皮,大概说的就是我吧,这次真没装。

  《勇者义彦与恶灵之钥》观后感(四):我想把自己奉獻給人妻

  我转职成僧侣

  有了救人的使命感,然后遇到了芙罗娜

  我在救出芙罗娜的同时,自己也被治愈了,

  作为人妻的宽广胸怀温柔

  是,我发现了

  我在这世上所找寻的温柔的全部

  就是人妻!【得出了个好厉害结论啊】

  会咬紧每件事不放,正是人妻的温柔

  我遇到人妻芙罗娜后第一次发现

  啊,如果世上的女性都是人妻,

  这世界该有多美好

  ……

  我想把自己奉獻給人妻

  和人妻一起度过的光明未来

  我想朝着这个目标飞奔而去【一脸诉说梦想的表情】

  【听好了,义彦,虽然你有点帅又乐观叙述着,但这就是所谓的,婚外情

  对,是婚外情,可就算是婚外情也没关系,倒不如说,正因为是婚外情才有做的价值

  【勇士怎么能搞婚外情】

  正因为是勇士,才搞婚外情

  婚外情虽然始终文化,但也是一条荆棘之路,

  荆棘之路,等于冒险,

  对,冒险正是我身为冒险者勇士该挑战的。

  【团丈:有说服力!】

  【阿紫:如果我变成人妻,你会回来我身边吗?】

  只会做速食咖喱饭的你即使嫁人也称不上人妻!

  《海滩男孩》又译名(沙滩男孩或沙滩小子),日本富士电视台于1997年7月播出的电视连续剧。由冈田惠和编剧,石坂理江子执导,由反町隆史、 竹野内丰、广末凉子、稻森泉等主演。

  该剧讲述樱井广海去海边玩遇到公司白领铃木海都,他们同时住进了和泉家的民宿旅馆住宿期间见证友情亲情爱情故事。[1]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