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寻人奇事》经典影评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寻人奇事》经典影评集

2018-06-10 21:18: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寻人奇事》经典影评集

  《寻人奇事》是一部由康正昊执导,孙海英 / 余男 / 康正昊主演的一部剧情 / 家庭类型电影文章吧小编精心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寻人奇事》影评(一):《失孤》《寻人奇事》的前传;《寻人奇事》回首才知道的悲哀

  《失孤》《寻人奇事》的前传;《寻人奇事》回首才知道的悲哀!

  最近由超级大腕刘德华主演的文艺电影《失孤》以很好的票房成绩热映。说到《失孤》不得不说另外两部关于寻人的电影,一部是三年前康正昊导演心理文艺电影《寻人奇事》;一部是前段时间赵薇黄渤主演的《亲爱的》。但好多人不知道《寻人奇事》这部电影,只有一小部分大学生看过此片,《寻人奇事》由孙海英、余男、康正昊、雷恪生、杨立新主演,特别巧合的是孙海英也在《失孤》里客串了一位丢失儿子父亲!在《寻人奇事》里孙海英主演的父亲丢失的亲儿子叫曾远,收养了男孩张小磊当作亲儿子养大,奇特巧合的是在《失孤》里孙海英丢失的亲儿子叫曾帅!《寻人奇事》《失孤》《亲爱的》可以说是中国电影寻人三部曲!但《寻人奇事》的命运是和院线一直无缘!一部用心制作的电影!一部展示亲情心理人性道德考验的电影!一部有演技出众演员组成的阵容!为什么没有机会上院线?!因为《寻人奇事》里没有超级大腕明星,只有演技出众的实力派好演员!对于发行方和院线来说需要的是要有票房保证颜值明星大腕!对于现在的观众来说不需要看一部烧脑子心理纠结的电影!对于目前浮夸的电影市场来说不需要一部是电影的电影!导演康正昊在《寻人奇事》之后一直流连于喇荣五明佛学院和西藏。很早很早有一句话理想美好现实残酷

  中国电影市场目前就像八岁小孩吹的彩色泡泡似的!很美丽!很好看!不能碰!飘的满天飞舞!等八岁男孩长大回首了才看见的是满地泡泡破灭的悲哀!

  《寻人奇事》影评(二):中国电影的悲哀

  现在看电影的人都是看明星,看小鲜肉。看快餐文化和特效。能真正静下心好好看一部电影的人不多了。所以电影院选择的电影也是这种有特效或者有明星,或是IP电影为主。长此以往,中国电影没了真正编写电影的人,也没了这些好电影的生存土壤了。十多年后,当那些观众厌倦了这种快餐电影时,却只顾骂中国电影不行了,中国导演不行了,中国的编剧和演员也垃圾了。却不想想当初有多少有理想,用心去好好拍一部电影时。结果到最后却没人用心去看,院线也不排线。这就是中国电影的悲哀。现在看似票房飘红,可都是虚的,一部电影,最重要一个因素,就是好好的把一个故事讲好,把现实中曾发生的事,或者现实中不可能实现的事编织起来,给千万观众完一个美梦

  《寻人奇事》影评(三):《失孤》《寻人奇事》的前传;《寻人奇事》回首才知道的悲哀!

  《失孤》《寻人奇事》的前传;《寻人奇事》回首才知道的悲哀!

  最近由超级大腕刘德华主演的文艺电影《失孤》以很好的票房成绩热映。说到《失孤》不得不说另外两部关于寻人的电影,一部是三年前康正昊导演的心理文艺电影《寻人奇事》;一部是前段时间赵薇黄渤主演的《亲爱的》。但好多人不知道《寻人奇事》这部电影,只有一小部分的大学生看过此片,《寻人奇事》由孙海英、余男、康正昊、雷恪生、杨立新主演,特别巧合的是孙海英也在《失孤》里客串了一位丢失儿子的父亲!在《寻人奇事》里孙海英主演的父亲丢失的亲儿子叫曾远,收养了男孩张小磊当作亲儿子养大,奇特巧合的是在《失孤》里孙海英丢失的亲儿子叫曾帅!《寻人奇事》《失孤》《亲爱的》可以说是中国电影寻人三部曲!但《寻人奇事》的命运是和院线一直无缘!一部用心制作的电影!一部展示亲情心理人性道德考验的电影!一部有演技出众的演员组成的阵容!为什么没有机会上院线?!因为《寻人奇事》里没有超级大腕明星,只有演技出众的实力派好演员!对于发行方和院线来说需要的是要有票房保证的颜值明星大腕!对于现在的观众来说不需要看一部烧脑子心理纠结的电影!对于目前浮夸的电影市场来说不需要一部是电影的电影!导演康正昊在《寻人奇事》之后一直流连于喇荣五明佛学院和西藏。很早很早有一句话:理想很美好!现实很残酷!

  中国电影市场目前就像八岁小孩吹的彩色泡泡似的!很美丽!很好看!不能碰!飘的满天飞舞!等八岁男孩长大回首了才看见的是满地泡泡破灭的悲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