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路惊心》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一路惊心》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2018-06-11 20:56: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路惊心》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一路惊心》是一部由李伟执导,刘威 / 郑昊 / 刘金山主演的一部剧情 / 喜剧类型电影文章吧小编精心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一路惊心》影评(一):作为成本喜剧,及格了!

  本子其实不错片子拍的还是中规中矩的,还是成本低了,剪辑率上不去,所以本来能够玩的出效果的很多桥段就这么过了,电视电影的画面感不能要求太多,不过后期如果能够好好调调色,处理出hdr的效果气场就不一样了,另外动效也单薄了点——不过影片一上来踩盘子的一组镜头就基本上很清晰告诉我们:别对这片子剪辑节奏抱太高期望,所以看下来到也不太失望动画也是电视动画的成本精度,后期基本没有做什么深入处理。导演音乐、动画等方面给影片加的分多少弥补了一些剪辑后期的不足,如果能够找个好的摄影剪辑后期团队,这个导演的下部作品还是值得期待的。

  总之,这部影片作为低成本喜剧,还是能拿及格分的。

  《一路惊心》影评(二):似乎借鉴了《疯狂石头》,不过还行,没有东施效颦

  影片环环相扣,很有《疯狂的石头》的影子在里面,疯狂的石头的焦点聚集在价值连城的那颗石头上,而影片的剧本也非常巧妙,似乎石头有生命似的,给它安排了一场惊心动魄旅程,往返于正恶之间,其中穿插了一些意外的小插曲,也给这部电影平添了一些曲折和反转的意味。而本片将美好价值连城的石头换成了一瓶病毒小偷无知让他以为自己如获至宝),从这点上来看,似乎本片从开头就并不希望我们看的的是紧张警察抓小偷的故事,而是一个有趣的猫和老鼠的逗趣小生活百态,但同样的是本片巧妙的将情节做到了环环相扣,时而枝节旁生,引人入胜,但它反应的还是现实生活中熟悉的一些小人物性格,比如凶恶坏人似乎总是从上欺到下的丑恶嘴脸,还有那似乎有吃不完醋的老婆闲话说不完的老大爷,更有趣的是本片加入了一个精神病(他的出现只会让做贼心虚的人露出马脚)等等,因此也获得了观众的认同

  《一路惊心》影评(三):一个一个惊~哈

  一路惊心-----怎一个“惊”字了得

  平民化的电影越发的被大众接受,低成本大收获仿佛是投资方的终极目标。《一路惊心》这部电影,接近生活化,几位笑星也是观众们耳熟能详的。单凭刘金山,刘威,李琦等以前的作品也能让人乐开了花,但是几人凑在一起的化学效应人们期待。电影的故事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李琦老师接近跑龙套戏份让人感觉像是吃着《东北一家人》的老本,刘威老师朴素的演好了一个使劲让观众乐但经常冷场的厨子,刘金山老师的大肚子总是最显眼的,也是最自然的。影片中的亮点也不缺乏,两个二把手劫匪,利用自身的乡土气息很切合实际表演出了“村”是如何进行到底的,倒霉的他们确实“惊心”了一把。而另外几位主演,侯勇总是板着脸的下命令,跟本部影片格格不入,这个是算友情出演吗?郑昊的警察形象我们已经见而又见,正义感十足,是人民的好警察,观众的好演员媳妇儿的好丈夫。《一路惊心》不知道各位观众是“惊喜”多还是“惊心”多呢?

  《一路惊心》影评(四):勉强一看

  小成本影片都这样一路惊心的走着 看到它还是国产小成本喜剧电影的时候 我的小心肝就已经受不了 这部一路心跳其实没有让人心跳的能耐 不过在不做高要求的情况下以及没花钱去电影院看的前提下(如果不幸去电影院花了钱的话 那就骂吧) 这部电影还算能及格 起码能给个符合逻辑的剧情 权当缩减版的电视剧

  国产喜剧除了宁浩之外还没人能把握好 这部电影也还是很俗套设定为笨贼和傻警察的一来一往 此等搞笑方式已经不能忽悠人了 笑点再低的人估摸着也笑不出来 尤其是没有帅哥美女都是些刘威、刘金山、李琦、陶泽如东北一家人的老传统相声演员 这部电影实在难以下咽

  盗宝在国产剧中都没那么多高科技 反倒是这些弱智的爆炸 从盗贼到警察都严重脱戏 宝贝变成了鼠疫病毒 这一路惊心也还只在剧中人物身上有效 假如闲着无聊 可以一边下载一遍看完

  另外想说的是刚听到开头的音乐疑似杂糅了很多周董的歌 直到哼哼哈嘿出来的时候才铁定无疑的确认

  《一路惊心》影评(五):一路惊心的“波澜不惊”!

  小成本电影,本就不要太多的要求。故事完整,没有“惊雷式”剧情,人物关系简单一目了然。算是当下少有的“正常电影故事”。

  只不过……全片看完,也没有任何值得称道而留有回味地方。故事没有起伏,或者说只有极小的波澜平淡的亦如“白水”(略微说的有些过)。

  而李琦、刘威、刘金山……等大众皆知的笑星的综合效果,却也未得发生应有的一系列“化学反应”,略显些平淡无奇。当然,其中李琦老师还算“一如既往”,镜头不多。

  总结而言,“白水”电影,适合闲暇打发时光,亦适合情侣去电影院小览,故事不会引人入胜,多有时光“打情骂俏”(注意不要影响他人就好)。

  另,剧中(女演员)黄杨同学 还需得继续努力,表演流于形式较多,前边还成,后期火车上有些“OVER”了,或者说还有些不大到位,未得真正融入剧情。

  (男一号)郑昊同学,中规中矩!(客串)侯勇同学,尽管是老演员了,剧中镜头也不多,但却演的“有些让人失望”,台词生硬表情木讷,或许是新婚还未完全调整过来,总之有失水准,算是该剧中小小败笔之处。

  (配角)李三、狗子,值得肯定,两人搭档的笑料亦算小小亮点。(未记得名字了)神经病扮演者,台词颇有几分“画龙点睛”的惊喜,除去中间对黄杨同学说的那句多余的话。

  《一路惊心》影评(六):人多所以热闹,加上无巧不成书!

  故事情节为轻喜剧,所以没什么值得太回味的地方,哪儿笑哪儿了!而值得称道确是故事结构,很紧凑,使影片里的一路上虽不惊心但是很忙碌很紧张,使观影过程不至于半途而废!另外也弥补了情节上的很多不足和不符合实际的地方!唯一的悬念竟是那个一直在看报纸的神经病,途中竟成了神秘人物!

  另外,既然是走喜剧应该一走到底!公安局长由喜剧演员演更符合题材,用演正剧的侯勇来演似乎有些大材小用了!而美娜很狐媚的表情最后说的:大哥去哪儿啊?能捎上我一段儿吗?这句台词看完至今另我一头雾水.....不知道导演的用意是不是想用来更明确强调一下她的身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