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生眼中,怎么样的女生会加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生眼中,怎么样的女生会加分?

2018-06-10 22:16:21 作者:阿细 </span> & 阅读:载入中…

▷男生眼中,怎么样的女生会加分?

  后台回复 爱你 / 给你一个惊喜

  / 底部留言区有福利

  每 周 日 晚 10 点 10 分

  背景音乐 | 假使我漂亮、不要离我太远

  文字 | 阿细

  声音 | 阿细

  图 | 网络

  很多人可能会说,颜值高的女生肯定加分啊。没错,在外表主义现实世界里,不得不承认外貌重要

  但是不好看的女生就不让人喜欢了吗?

  外表好看的女生就一定是好女孩吗?

  今天我们来说说除了外表以外,怎样类型的女生会加分。

  我们采访了一些男生,得出了某些观点

  外貌可以不完美

  打扮言行举止注意

  有些女生觉得,既然我长得不好看了,我怎么打扮都无所谓了。天天放飞自我,穿着随便一件睡衣似得的衣服,头也不洗就跑出去了。

  其实长相不重要,我见过一些长相普通的女生但她的每次穿衣打扮都很好看,都给人眼前一亮,很舒服感觉。会让人觉得是尊重对方的一个表现

  还有你的言行举止,不要粗鲁又粗言秽语,一些所谓的女神一开口就掉分了,你要记住你是个女生。

  爱好有所追求

  有男生说,一些女生总是想着以后要嫁个有钱人。但是自身却没有拿得出手的条件工资不高,也天天这么过。没有突破,没有追求,没有特长爱好。

  一个会画画的女生,一个会弹琴的女生,哪怕喜欢一个很冷门的兴趣的女生。但当你展现特长的时候,身上会有一种特殊魅力。让人觉得生活不会单调。所以女生找到自己的兴趣也很重要。

  善良,不八卦

  这里的善良,是骨子里的善良,不是装出来的。

  有的人表面貌似很善良,但其实内心背后却自私恶毒。这就是我们所谓的绿茶婊。一般女生才能分辨出来。

  有男生说,很讨厌女生在背后拼命说人家坏话的,或者一天到晚就是会聊别人的八卦。就像一个长舌妇,感觉很不舒服,一点都不加分。

  学会换位思考,没有公主病。

  一般男孩子都很忌怕公主病的女孩子。就是任何事都是她对,无论说什么就是男生的错。而且是每件小事都会这样,生气很久很久都哄不好。

  你不陪我就是你的错,你不迁就我就是你的错。刚开始男生可能都会无条件地哄,但久了之后男生也会觉得很累啊。

  学会换位思考,见好就收。懂得体谅对方,这才是最体贴的女生。

  ♫

  精选留言

  新浪微博#细之声电台#

  @Aeroook:有主见却不过度执着 有自信却不过度强势 然后做到想做的事 去想去的地方 做一个恰好有趣却不油腻的人 。

  @陈湛-湛小湛:当然 很多人都会说漂亮的女生会加分  我承认 漂亮 也许确实会加分不少 但是更多的还是性格人品 善良才是最加分的。

  @啊乐-6:什么的女生最加分?我觉得像你的女生都很加分。对不起,我又想你了。 

  下期节目话题

  《 怎样的男生会加分? 》

  文字投稿互动

  新浪微博@阿细-CHEUNG

  找到#细之声电台#话题贴评论

  电台回顾

  ▷单身很久没什么,就是习惯了。

  ▷不爱我就拉倒。

  ▷你会查看对方手机吗?

  ▷如果我们还在一起,如果没有如果。

  ▷因为一个人,爱上一座城。

  ▷不努力的你凭什么都想要?

  

   阿 细

  独立音乐人、电台主持人

  淘宝:阿细琴屋

  微信公众号:AXICHEUNG

  投稿、商务合作请私信:

  新浪微博@阿细-CHEUNG

  下方留言福利

  你觉得怎样的女生会加分?

  留言区被点赞最多的送美美的YSL口红一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