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GO小姐》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GO小姐》观后感10篇

2018-06-13 21:26: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GO小姐》观后感10篇

  《GO小姐》是一部由朴哲观执导,高贤贞 / 柳海真 / 高昌锡主演的一部剧情 / 喜剧 / 动作 / 爱情类型电影文章吧小编精心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GO小姐》观后感(一):挺逗的

  木子是个“威客御宅族”,为了能交上拖欠已久的房租,她在猪八戒网发布了征集室友任务。按照她的小算盘,这样不仅可以分担房租,更重要的是:终于实现了和真实的威客一起御宅的梦想。(在此之前都是网络社交)于是,形形色色的威客“慕名”而来,但符合她严苛条件的却屈指可数。她很生气,为什么她们连最基本的威客黑话都不懂,就敢来“面试”合租?终于,经过各种“威客型才艺展示”和“严格的心理测试”,微博可乐可爱芒果成功入选。 然而,在木子的小算盘中,应该再招一个人,分担掉自己的那份房租,但左选右捡却无合适之人。这时,一个极端符合她标准的人横空出现,不过、只是、但是,他是个“男生”。木子惆怅了,以为此事自古不能两全时,男生告诉她:这个可以有,因为他“内心是个女生”。听到这个利好消息,木子激动心情难以抑制,不顾室友的侧目毅然决然的把白米招了进来,并称姐道妹。 于是,三个性格迥异到不行女孩一个孩子般的男生住在一起,开始了他们的威客之旅。   四个深度威客住在一起,平凡生活也会火花四溅。可乐不只不爱说话,还有一个心理障碍:一旦帅哥出现在10米内,她就会立刻“石化”,进入僵直状态;芒果走的虽然是可爱风,但她却有一颗大妈的心:她批评姑娘懒散浪费、虚度光阴甚至没有理想,什么事都得插那么一脚;最要命的是那个男生白米,他其实是个冒牌gay,他不遗余力的住进这个女生宿舍,是怀着远大的“不良目的”的。为威客,他们生活中最重要的部分,当然还是解决猪八戒网上各式各样的“任务”。有鸡毛蒜皮烦恼,也有稀奇古怪要求,他们都不遗余力、怪招奇出,他们以完成任务为使命,如同春秋战国的游侠那样凌然(他们的自我安慰)。但对于生活中的问题,他们却搞得能有糟就多糟,让人哭笑不得,却又人心温暖。他们是无数威客中的一员。从打开电脑的那一刻起,这个临时拼凑又“各怀鬼胎”的可爱团队,就陪伴在所有威客的身边,讲述属于威客和这个网络时代故事。他们大部分时间都生活在网络世界没错,但是请相信,真实的他们就在你我身边。

  《GO小姐》观后感(二):最凄凉的爱情&各种卧底

  虽然是一部喜剧片

  爱情部分也能圆满不好

  可能缺憾才是完美作家想法

  正如高小姐死所说的 一切都回到原点

  最后也和颖心团聚了 带着125亿

  成为了帅气的高小姐

  各种卧底

  红皮鞋班长的卧底

  磕巴是监察局的卧底

  班长因为500亿而走向邪路

  磕巴因为死亡的恐惧见死不救

  这个世界上没有绝对好人坏人

  班长因为金钱而变坏

  磕巴因为恐怖而变坏

  在利益的面前变了 才是真理

  没有不变的人心

  人心易变

  所以才是人心

  女主角自己跳进海里的那段

  手法是韩国管用的的

  《考死2》也有这样一段

  人在绝境时候也是能量激发出来的时候

  其实电影并没有夸张

  而是人类的潜在潜能是无法想象巨大

  毒品是假的 钱注定也是假的

  “将心比心”不是么

  《GO小姐》观后感(三):MISS GO——女人的逆袭

  这部电影的豆瓣评分是5.7,个人觉得还是很中肯的。不过和这部电影强悍演员阵容相比(高贤贞、朴信阳、刘海镇、高昌锡、李文植、成东日),失利的票房似乎有点对不住这群大咖们。

  在文化院看完电影之后,有幸和《《高小姐计划》》的制片人进行了映后交流。也了解了一些影片背后的故事。觉得有点对不起她,似乎在现场,贬损的意见要多过赞美,以至于制片人颇为无奈地说了句:看来你的批评意见比较多,不过还好,经过了这么长时间,我想我还是能够承受的。

  我个人觉得跟翻译有关,也许翻译小姐并未能很好地表达我们彼此之间的问题和回答残酷的巴别塔问题再一次横亘。只能说用有限的翻译和个人的理解谈谈这部据说是韩国历史上第一部以女性为主角的警匪类型片。

  接下来的讨论并不是说因为这些因素所以电影失败了,众所周知,一部电影想要获得成功的因素是在是不要太多,只是想提出这些点来看看是否是原因之一。

  1、剧本本身比较弱

  女主高贤贞无疑是韩国的一线女星表演也非常出色,但是剧本里弱爆的设置使得她的英雄形象不是那么站得住脚。也许是为了反衬女主前后的变化,弗一出场,她被设定为一个严重交往障碍性患者,严重到什么程度?就是隔着电话都不能跟陌生人说话,叫个外卖都要预先录好音;结果就是这样一个病患,无意中卷入黑帮案中案之后,居然神采飞扬迅速成为几乎是完美的神奇女侠。姑且不论是不是医学奇迹的出现,就是一个普通人,也不应该毫无原因地成长啊,看得出来剧本里有写她这种病患的心理原因,也想通过溺水这种极端的事件来修正她为什么能够一秒变超人行为,但是惜乎不知是剧本的原因还是导演的原因,总之表现的很牵强。

  制片人辩解说,这部片子并不是体现了她作为一个女英雄的成长,而是她一直都是要挽救自己,但是问题的关键不是挽救自己会是别人,关键是她这样迅速的转变实在是没有说服力啊。

  2、男主角的逆袭

  其次是男一号的选择,其实既然是一部以女性为主角的类型片,那么基本上片中的男性都会作为绿叶出现,高小姐也不例外,对她产生好感的双面间谍红皮鞋;想要黑吃黑的警察头目;黑帮大佬表面温文尔雅,但实际上却心狠手辣会长,都因为各种原因簇拥在高小姐身旁。令人大跌眼镜的是,男一号红皮鞋的演员选择了以丑著称的刘海镇,虽然长得不好看,但他也以他精湛演技成为很多卖座大片中不可获取的配角反面角色。制片人解释说选择他是想要打破俊男美女搭配的藩篱,想要突破一下,体现屌丝的逆袭。关键是,高小姐也不是白富美啊,本来就是外表灰姑娘,还有着严重精神障碍的普通大龄女青年一枚,一个屌丝是逆袭,但是两人都是屌丝,那到底是谁逆袭谁呢?况且我不是不喜欢刘海镇,我只能很客观地说有的人可能不太适合演绎正面角色,并且也难以担负起整部影片。其实这一点从刘海镇所言的其他影片中也有所体现,他所担纲主角的电影票房惨败,但是同一时期他担当配角的《田禹治》、《苔藓》却都大卖,这一点对于一个演员来说也不知道是悲是喜。

  3、不默契的配角

  影片中心狠手辣但是又温文尔雅的会长的扮演者是朴信阳,想当初他以一部《巴黎恋人》成功顶替裴勇俊上位,继任师奶杀手,但是从那以后,似乎没听到有什么比较成功的大制作出现,另外印象里也没有见他接演过反派。当然在和制片人后来的交流中,了解到朴信阳是因为和导演关系很好,所以来客串了这么一个角色。说通俗一点,就是来打个酱油,似乎我们不应该对他那么苛求。但是怎么说呢?他在这部片子里的表现实在不能说好,给我的最直观感受就是电视剧演员似乎并不适合和电影演员来飚戏,虽然制片人之后也解释说朴信阳很快会有新的电影问世,也有相当好的票房,但是恕我直言,在这部片子里他的脚色就好像在《圣诞玫瑰》里扮演律师的夏雨,你不能说他演的不好,但是他似乎就是不能融入这个电影的环境之中,和其他人之间都那么格格不入

  当然,并不是说《高小姐计划》就是那么一无是处,作为一部定位很明确的类型片,喜剧效果也还是可圈可点,我只是觉得在制片人不断强调的创新也好、逆袭也罢,是不是应该把剧本的好坏放在更重要的位置上,接下来才有可能逆袭呢?

  《GO小姐》观后感(四):【不想写2】其实在女权里根本男人什么事!

  女权主义者说事时,总是和男性比较。体力上讲,自己是弱者,应该被保护。但是高小姐连在电话里点餐都讲不出话来。

  大多数女权主义者,你根本分不清,她们要的是权益权利,还是权力!河东狮吼里张柏芝的台词,也许才是女权主义者的最爱吧。但是这,太让人生厌了!厌恶到生出搞基之心来。谁不想得到关心爱护,但是一味的索取,算什么事?

  这部电影是为高小姐量身定制的。抛开什么乱七八糟的女权不说。高贤贞小姐,真是让万人臣服!不管是她本身还是角色。

  一个柔弱如此的女子,是找个强大的男人怜爱?还是自己走出来,掌握自己的人生?所谓权利尊敬从来都是自己努力争取的,而不是别人给予的。而女权主义者最明显的行为,就是要求男女平等

  每部电影里都有一个男主角,就算不是帅的惨绝人寰,也没这部电影里长得这么丑的吧?就算不是有难言之隐不得不分离,也没有为了钱将爱人送上死亡之船的吧?和男人讲男女平等的女权主义者,别做梦了!这部电影,就是要告诉你这些。

  提到范冰冰,恐怕没有人说女权吧?也许所谓女权只不过是被强制堕胎的女性弱者,女性基本权益。就像消费者保护法一样。电影里的高小姐也是从最初的画漫画少女心般期望自己被英雄拯救开始。陷落在自己以为的假象里。结局却是被卖了还帮人数钱,连个转身的回眸都没有!

  叫我如何不死心!人的恐惧在于没有经历过!死后重生的高小姐,将自己人生的剧本改写,不再做谁的附庸。在一帮黑社会警察和杀手的强大男性中突出重围。女人在体能上不如男性,但是在脑子上可没有区别啊!

  高小姐的智慧手段果敢作风变成了一个让人佩服欣赏仰止尊敬的充满不止女性魅力的女人!故事的结局,高小姐找到真正在乎她的人。那个人不是拯救她人生的充满男性魅力的英雄。只是个结结巴巴的磕头如捣蒜的女胖子

  亲爱的女权主义者,你的人生不应该是被拯救施舍的。而是自己创造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