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远远的爱》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远远的爱》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2018-06-14 21:18: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远远的爱》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远远的爱》是一部由姚晓峰执导,佟大为 / 吴越 / 董博文主演的一部剧情 / 爱情类型电影文章吧小编精心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远远的爱》观后感(一):第21集一个情节处理非常失败

  第21集一个情节处理非常失败:以SARS为原型的S病毒结束之后,医生们从医院里冲出来欢呼雀跃,接着又是院长政委带领全体人员召开大型庆祝酒会,然后是科室内人员集体外出游玩。

  我来说说为什么这种庆祝活动是不合理的:

  1、感染S病毒的病人可能同时病愈,况且还要继续观察确认不会复发,S病毒的结束过程是一个漫长时间段,而不是某个时间点,所以不存在一个情绪突然爆发的一个点。

  2、S病毒无情的夺去了许多医护人员和病人的生命,整个社会刚刚从阴霾中走出,根本没有庆祝的理由。这置刚刚死去的人于何地!

  3、相比之下,他们的解脱了、放松了、医院不用撤编了、上级资金奖励了,仅仅只是一个小小的安慰,不值得大书特书的庆祝。

  4、在庆祝酒会上,老主任一句话就让包括院长之内所有人哑口无言:第一杯酒献给死去的人!……

  另外多一句废话感觉医院院长这人,很没有原则,不尽人情,——尤其是对待老主任问题上。另外,那两个女人,争着抢着跟林医生上床,我靠……这风气让人无语……

  《远远的爱》观后感(二):这是一首正气之歌

  这部电视剧拍摄的非常成功,故事情节动人心扉,使人懂得了什么是爱情、事业以及人生价值

  演员佟大为、吴越表现出较高的演艺才华,把“远远的爱”体现地非常充分剧中护士长的温柔优雅自信大度林子阳的对事业的不懈追求、对爱的大胆追逐、给电视观众留下很深的印象。另外医院政委的严谨坦诚,院长的品性高洁,刘主任、秦副主任在抗击非典中的忘我牺牲精神,于恬恬的奔放,陈海峰的洒脱等都演绎的十分到位。

  这部电视剧充满了正气、向上,特别是抗击非典、全力一赴的抢救各种病人的镜头具有很强的感染力激动人心,同时也告诫年轻人,要靠自身的努力去获得骄傲自豪,要靠学识技术来打造自己未来

  该剧也有不足之处,例如陈海峰面对几个顽徒,、竟然抱头倒地,没有显示出自己曾是战斗英雄豪气来;杨娜的“怀孕”,护士长竟然识不破这是假的等等

  《远远的爱》观后感(三):远远地爱,远远的爱。

  刚刚看完大结局,收尾稍稍有点仓促,不过还好,是我想看到的。一开始看的时候觉得有些地方处理得不够严谨,不够认真。剧中人物个性十分鲜明:秦副主任什么时候嗓门都很大,刘主任什么时候都带着“是吧”的口头禅,刘嫂总是很泼辣,而林子阳呢,永远都是一副桀骜不驯样子,唯独冷护士长,真的是把握得很好。

  很认真地看完了这部电视剧,没有瑕疵当然不可能。暂且借用院长的“瑕不掩瑜”来定位它吧。

  爱是没有理由的,只有能和不能。爱情是两个人的事情而婚姻不是,婚姻掺和进了柴米油盐,还有各种鸡毛蒜皮。两个人能不能在一起,缘分是最重要的,缘分到了,怎么扯都扯不开,缘分没到,502也粘不到一起。

  就像片尾唱的,“有些事过去,有些人却被定格在原地,你让我忘了人生,忘了你”。

  他成功了,而她却离开了。选择恬恬我想是最好的结局吧,真正的爱放在心里也可以爱。

  让爱人离开,远远地爱。我想她还是爱的,只是以分离去爱罢了。

  《远远的爱》观后感(四):给我的感受

  老实说电影中结局不是本人所期待的,本人一直想是林子阳和冷玉萱最后走到一起,捍卫爱情,同时,陈海峰得到的结果是人财两空,这样在某些程度上达到一种忠于爱情,轰轰烈烈效果。也许是本人的想法比较单纯

  但是这部电视剧让我懂得很多。比如林子阳的执着,为了科学真诚真挚,有真才实学,让人由衷敬佩,我相信现实社会中有这样的人存在。 还有,其中于部长的在结局集中的谈话让我想了自己(本人刚刚失恋),他说道:“人生其实并不完美,我们要学会接受残缺”,是很有道理的。这应该就是给林子阳和冷玉萱下的定义吧。到后来,林子阳和于恬恬最终走到一起,也是应该属于完美的结局了。没有了种种限制,彼此懂得珍惜的两个人才会在一起。

  这部电视剧,佟大为成了本人继刘德华之后的第二代崇拜级人物

  才缺词穷,文采有限,多提宝贵意见

  《远远的爱》观后感(五):你怎么可以不爱我呢?——林和冷

  那一刻,他卸下所有防备,把脸埋在她的怀里,呢喃:你怎么可以不爱我呢。

  你怎么可以不爱我呢

  屏幕前的我有一点惊讶,在深夜里看着因手术带来的意外不知所措虚弱无助的他,想象着他之前的骄傲跋扈,觉得有点难过

  我想他大概会抱住她,只是没想到,他会问你怎么可以不爱我呢

  我以为他会说,手术怎么可能出错呢,刘嫂怎么会死了呢?原来他的最不解,最虚弱,最无助都是来自她的拒绝

  我不想在你面前哭。

  我不要让你看到我软弱的样子。

  所以她拒绝他的时候,他的眼中有痛苦,有悲伤,却没有眼泪

  她说,我很喜欢你,但我不会爱你的。

  呵呵,你可以分的很清吗,你的感情泾渭分明,这一半是喜欢,这一半是爱,你是理智机器精确的分割,喜欢和爱分给不同的人。

  她那么掷地有声的喊出:我不可能会爱你的。一字一句刺穿他的心,炎热暑天,却觉得寒冷彻骨。

  那个晚上,独自回家的他是怎样度过的呢,躺倒在床上,闭上眼睛,满脑子都是她的脸,以及她的那一句,我不可能会爱你的。

  很喜欢他和她都喝醉的那场戏。

  她说,林子阳你喜欢我吗?

  他思忖,她的脸与他只有一掌之隔。

  沉默。一向轻浮戏谑的他变得局促不安夜深人静,恍然听到他狂乱的心跳

  她说:说啊。完全不是平时的淡然,呵呵,据说喝醉的人声音都会不自觉高一个八度。

  他终于吐出两个字,喜欢。迟疑却真诚。

  那你敢说你爱我吗

  我爱你。

  她笑着,他严肃

  他的呼吸已不像先前那样急促

  那我带着小雨来找你,你愿意吗

  我愿意。他几乎不假思索

  她一下抓住他的衣领,她说,你要是敢骗我,我就杀了你。

  就在那一刻,她在他体内种下五内如焚,万劫不复

  原来,她是爱他的。

  我想林子阳之前对她的感情模糊,不清晰确切的说是他不想让它们清晰。

  最初他心里只是有一颗种子,而那晚她的表现如同撒了一把有魔力粉末,第一个问题让那个种子发芽,第二个问题让它长出枝干,第三个问题使它变成参天大树,枝枝蔓蔓渗透在血管里,于是他不能退出,他不能放下,因为忘记她,除非泪干血尽,除非身心俱裂,怎么可能呢,不可能的。

  一向冷静淡然的她拽着他的衣领蛮横的说:你要是敢骗我,我就杀了你

  于是所有模糊的吸引有了清晰的答案

  答案就是

  我愿意。

  这部剧真实一面是不只有纯粹的感情,还有纯粹的情欲。爱是拥有占有。所以林子阳能在恬恬吻他后淡然的望一眼,会在恬恬钻进他帐篷时,全身而退,你是不是会说,林子阳是因为害怕她父亲原因,可是,如果他真的爱她,要一辈子与她在一起,很爱很爱她,做了又怎么样,他与她在一起没有狂乱的心跳,没有抱住她的冲动,不过就是因为,他不爱她。

  所以冷抓住他衣领时,嘴唇贴着他的嘴唇,呼吸叠着他的呼吸,他那么慌乱

  他让她躺在沙发上,然后想去吻她,她翻了个身,抓住他的手,他紧闭双眼压抑汹涌欲望,也许醉酒过后总有趁人之危的感觉,他大概要等她清醒着说,林子阳,你愿意与我在一起吗,所以他也躺在沙发边缘安静的看她睡着,她抱住他,说,林子阳,不要离开我。

  不要离开我。

  之后他埋在她的怀里说过同样的话。

  这是不是一种密码,相爱的人互相说过之后就真的永远不会分离,中间即使不小心走散,在某个路口还是会遇见,就如同他和她一年后的相遇。

  这部剧没大胆到挑战婚姻的道德底线,她对他真情流露时,已经离婚。他对她表白时,她已是独身

  无关第三者

  更何况有些东西,属于你的话谁也抢不走不是吗,如果她和他老公感情真的很好,就没有那晚的大雨滂沱,就没有他看着她裸露的一寸肌肤片刻的恍神。就没有他握着她不盈一握的胳膊瞬间的心疼。就没有那么多互生情愫的可能。他也许还是会爱上她,但如果她幸福快乐,他大概会让这份感情自生自灭

  可是她不幸福。他便不能袖手旁观,他要牵着她走出这片无风的森林,他要给她阳光和快乐,这有什么错。

  最后他质问她,你是爱我的,我们为什么不能在一起。

  她答“爱是没有理由的,只有能不能。”

  是的,林子阳,我是爱你的,可是我不能和你在一起,关乎世俗,关乎责任,我过不了自己这一关。

  我爱你,可是我不能和你在一起。我知道我选的这条路会走的很辛苦,可这是我心甘情愿的。

  这样无懈可击没有余地的拒绝该怎么反驳。

  聪明如他,也不过是愣在那里,再说不出话。

  其实结局是前后矛盾的,总觉得编剧是希望两个人在一起的,所以安排一年后的相遇,因为他完全可以像电视里那样在于恬恬那里掐断,可是他没有,让冷在阳台上打电话,让我们听到小雨住在姥爷姥姥家,没有和他爸爸住一起。感觉是暗示冷和陈分开了。

  然后冷转身看到林。

  林笑的开怀

  冷玉宣,你看这个世界那么大,我们在这个世界兜兜转转还是停留在了对方的身边,

  所以,别再害怕,别再逃避了,好吗

  我爱你,我想要下半生与你一起度过,我不能保证我们会厮守终生,但我愿意为了你而努力,请你相信我这一刻的真心

  所以,我们在一起好吗?

  不要离开我。

  PS:就算冷和林没有在一起,也不应该接受于恬恬。那个故事不是这样理解的。

  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不代表怠慢一段感情。我不爱你,我勉强和你在一起,这叫做珍惜吗?珍惜的基础是爱,不是退而求其次,他最后对恬恬是敷衍,不是爱,就更无关珍惜。

  就觉得是编剧为了在电视上播强加的,更何况,恬恬为什么非要在一颗不爱你的树上吊死,他抱着你的时候心里想着别人,这样的爱情有什么意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